无障碍说明

七冠王因斗殴遭警方调查 称对方一直喷垃圾话

腾讯体育8月16日讯 据《thescore》消息,曾7次夺取NBA总冠军的罗伯特-霍里因为之前的斗殴事件遭遇洛杉矶警方调查。

七冠王因斗殴遭警方调查 称对方一直喷垃圾话

罗伯特-霍里

霍里在早前观看儿子的三对三篮球赛时与人发生了冲突,当时,一位支持对方球队的男子整场比赛一直对着霍里喋喋不休,并且冲上前推了霍里一把。而脾气火爆的霍里就此展开还击,他朝着对方猛击数拳,不过,整个打斗并未持续太长时间。

据霍里本人透露,他当时只是正当防卫。“那家伙一整场都在朝我喷垃圾话,”霍里说道,“他当时用肘部击打了我,我本身就是那儿的人,我需要去保护自己。”

现年46岁的霍里是NBA中的关键先生,同时,他也被称作福将。1992年,霍里在首轮第11顺位被火箭选中,仅仅过了两年,他就随队连续两次夺得NBA总冠军。

1996年,霍里离开火箭加盟太阳,但不久便被交易至湖人,成为了“OK组合”身边最可靠的帮手,2002年西部决赛,霍里终场前0.6秒神奇一投绝杀国王成为经典,在洛杉矶,霍里又拿到了3枚总冠军戒指。

2003年,老霍里转投马刺,凭借着稳定的心理素质以及老辣的球风,他仍然能够为球队做出贡献,在圣安东尼奥,霍里再次拿到2届总冠军。在2007-08赛季结束后,霍里就此退出江湖,在整个生涯里,他场均登场24.5分钟,得到7分4.8个篮板2.1次助攻。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七冠王因斗殴遭警方调查 称对方一直喷垃圾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