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拉赫宣布转战马拉松 长跑之王欲再创奇迹

法拉赫宣布转战马拉松 长跑之王欲再创奇迹

法拉赫已宣布将转战马拉松赛场

南都讯2017年伦敦世锦赛,是英国长跑名将莫·法拉赫最后一次踏上10000米及5000米的赛道上。选择在家乡伦敦告别田径舞台,对莫·法拉赫更别具意义。但同博尔特一样,英国名将法拉赫也没能在谢幕战画上圆满句号。此前在万米夺冠的法拉赫,在男子5000米项目上没能实现世锦赛四连冠,以13分33秒22遗憾摘银。但一段旅程之后将是新的旅程。法拉赫已宣布将转战马拉松赛场。

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法拉赫拿下男子10000米和5000米的双项冠军,鼓舞了全世界的跑者,也使他成为励志传奇。自伦敦奥运会开始,两届奥运会、两届世锦赛,法拉赫均包揽5000米和10000米两枚金牌,一举奠定了自己在人类田径运动史上的传奇地位。

但在伦敦当地时间8月12日进行的5000米赛事上,法拉赫未能上演逆转好戏收获银牌,过去5年世界大赛的不败纪录就此画上句号。

“我不会停下脚步,我想知道自己能不能跑得更久,我们马拉松赛场见。”莫·法拉赫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