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牺牲中超保足协杯仍不稳 波耶特紧攥救命稻草

莫雷诺答谢球迷

本报讯(记者 肖赧)在昨晚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上海德比”战中,上海申花队凭借韩国国脚金基熙下半时的进球以1比0险胜中甲球队上海申鑫队。不过一个净胜球的优势和他们此前对联赛利益的牺牲似乎不成正比,申花主帅波耶特“最后的救命稻草”看起来攥得并不紧。

在分别淘汰山东鲁能江苏苏宁两支中超劲旅后,申花与申鑫这对“沪上兄弟”相会于本赛季足协杯半决赛。昨晚,来自中甲的申鑫队虽然做客比赛,却踢得格外积极主动,从上半时开始就与“大哥”展开对攻。

为了保住杯赛夺冠的希望,申花队不惜牺牲中超联赛的竞争利益,上周他们连负升班马贵州恒丰与被他们淘汰出足协杯赛的老牌劲旅鲁能,竞吞8弹且1球未进。但就在足协杯半决赛前一天,球队头号球星、阿根廷外援特维斯突然“因伤”离开上海。而因另一位外援中场大将瓜林缺阵,申花昨晚的阵容也算不上强大。在比赛大部分时间里,他们都不能占据场面主动。

比赛第54分钟,申花队利用反击由前国脚毛剑卿助攻金基熙打入全场唯一一球,领先后的申花队一度掀起攻击波,但前锋马丁斯屡屡浪费机会。金基熙赛后也难言畅快,他说:“重要的不是我进球,而是全队浪费了更多进球机会。”在两回合定生死的比赛中,一个净胜球并不足以帮助申花队挺进足协杯决赛场,而申鑫能够强势淘汰苏宁,足以证明来自中甲的他们并不会向谁俯首称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