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最关键一胜!赢霍村或推动红军转会进程?

最关键一胜!赢霍村或推动红军转会进程?

利物浦转会僵局重现曙光

腾讯体育8月16日讯 在刚刚结束的欧冠资格赛首回合比赛中,利物浦客场2-1击败了霍芬海姆,为进军欧冠正赛占得了先机。而这场胜利对于近段时间内忧外患的红军来说,可以说是雪中送炭,甚至有可能让利物浦陷入僵局的转会事务重现曙光。

今年夏天的利物浦可谓是转会市场上的最失意球队之一。目前距离转会截止仅有半个月的时间,而利物浦方面真正称得上即战力的引援却只有萨拉赫一人,渣叔早已钦点的凯塔和范迪克都陷入了僵局之中,甚至自己球队的头号球星库蒂尼奥也提交了转会申请,一门心思要前往巴萨。

这样在转会市场上的失意,虽然利物浦俱乐部糟糕的谈判能力难辞其咎,但是其实也和球队的成绩有一定的关系——利物浦直到现在还没有确认进军下赛季的欧冠正赛。对于许多有野心的球员来说,踢上欧冠联赛都是加盟新球队的必备条件,而范迪克最开始曝出其对红军有意,也正是在利物浦锁定英超前四后,范迪克给利物浦的社交媒体点赞让各路报纸发现的蛛丝马迹。而关于凯塔的转会,利物浦连续的两次报价都被莱比锡红牛拒绝,德国媒体的分析也是认为,凯塔此时转会利物浦的意愿并不算太强烈,才让红牛有了留人的底气,如果利物浦能够确认进军欧冠,这桩已经陷入僵局的转会或许还会有一丝希望。从这个角度看,本场比赛的胜利虽然不能确保利物浦晋级欧冠正赛,但对于红军来说至少是希望大增,或许也会帮助利物浦打破在转会市场上的僵局。

而除了对于球员的影响之外,对于利物浦俱乐部来说,如果能够进军下赛季的欧冠,一方面他们在引进球员时更有底气,另一方面也势必需要更厚实的阵容来应对多线作战,这两点都会促使红军在转会市场上有更大的动作。而库蒂尼奥就是典型的这种情况,如果能够进军欧冠正赛,强留还有5年长约的库蒂尼奥对于利物浦俱乐部来说非常有必要,而红军方面无疑也将有更足的底气来说服这位心生去意的巴西国脚留队。从这个角度看,或许此时最不希望利物浦进军欧冠正赛的应该是巴萨了。

总之,虽然一场欧冠资格赛首回合的胜利并不足喜。但对于利物浦拥趸来说,这样一场胜利理论上是会刺激球队高层在转会市场上有更大作为了,毕竟红军阵容单薄的问题几乎全欧洲都看在眼里,这或许才是本场比赛隐藏着的重大意义。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