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阿诺德是小英雄!对于扑点我们有秘籍

克洛普:阿诺德是小英雄!对于扑点我们有秘籍

克洛普:利物浦有扑点秘籍

腾讯体育8月16日讯 在已经结束的欧冠资格赛首回合比赛中,利物浦客场2-1击败德甲球队霍芬海姆。而对于这样的结果,利物浦队主教练克洛普也是比较满意,他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好好的表扬了一下本场比赛取得进球的小将阿诺德,还透露了帮助米尼奥莱扑出对手点球的秘籍。

“关于米尼奥莱扑出的那粒点球,我必须好好的感谢下我们的守门员教练,是他告诉的米尼奥莱守中间,果然这个决定没有错,本场比赛我们有很多机会可以杀死比赛,但是必须要承认的是,对手的机会也非常多,我们本场比赛的踢法还是有点冒险,阿诺德和莫雷诺都压得非常靠上,这虽然让萨拉赫和马内的进攻威胁更大了,但也给了对手很多的空当。但总的来说,我们踢得相当的不错,和霍芬海姆的比赛不会很容易的,他们的计划一向非常周密。”

而在点评了球队的总体表现后,克洛普便开始着重表扬打进精彩任意球的阿诺德了,“让他主罚任意球是我的决定,因为我了解他的能力,我告诉他自信的踢,他有这一脚任意球,如果你们关注U23青年队比赛的话,就会知道他和伍德伯恩的任意球脚法都相当不错,并且也一直有在加练这一方面的内容,我对于他的脚法非常自信,就算这脚进不了,也至少会非常接近,总之,对于18岁的小球员来说,能够踢进这样的关键任意球真是太棒了。”

“当然他今天的防守也很不错,面对对方的高压攻势他顶住了压力,或许现在他需要好好的休息放松一下了,他今天的表现很好的证明了他配得上首发登场,他今天成为了球队的小英雄”,很显然,对于阿诺德本场比赛的出色表现,克洛普非常的兴奋。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