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超新星这一脚让人忘记库鸟 两传奇附身他不是一个人

超新星这一脚让人忘记库鸟 X传奇附身他不是一个人

阿诺德

腾讯体育8月16日讯 在球队打不开僵局的时候,用一记精彩的弧线任意球破门点燃全场。提起这样的画面,利物浦球迷可能脑海中会浮现出很多名字,毕竟在红军悠久的历史中,这样的热血时刻不算少见。然而,在今天,提到精彩弧线任意球,他们或许只会高喊出一个名字:阿诺德!

超新星这一脚让人忘记库鸟 X传奇附身他不是一个人

18岁的小将,利物浦本地人,看起来还稍显稚嫩,作为边后卫出现在红军的阵容中。对,这就是对现在的阿诺德的形容。在20年前,阿诺德出生之前一年,利物浦的一线队迎来了一位同样的年轻人,本地人,一脸稚气,同样最开始客串着球队较为薄弱的边后卫,那个年轻人叫做杰拉德。

超新星这一脚让人忘记库鸟 X传奇附身他不是一个人

杰拉德首秀

出身和轨迹像队魂,而本场比赛阿诺德这脚精彩的弧线球,则更加像红军的另一位名宿,那就是巴西人奥雷里奥,同样也是一位边后卫,也同样是以任意球的秀丽脚法闻名英超。阿诺德的这脚任意球打得创意十足,看起来球速和力量都不算太出色,但精确的弧线保证了皮球能够恰到好处的飞入球门死角。

而就在大约10年前,贝尼特斯的红军阵中,巴西人奥雷里奥恰好最擅长的就是这种任意球,无论是对阵曼联还是对阵切尔西,无论对面门将是切赫还是范德萨,奥雷里奥都有过这种精彩弧线球破门的经历,而在对阵曼联的比赛中,别出心裁的用一脚弧线球精确绕过对方人墙,飞入球门下侧死角的任意球破门,和本场比赛阿诺德的破门可以说是有异曲同工之妙。

超新星这一脚让人忘记库鸟 X传奇附身他不是一个人

像杰拉德?像奥雷里奥?都像。利物浦本地人,根正苗红的青训出身,边后卫,一脚漂亮的弧线任意球,就本场比赛的表现而言,说两大名宿附身阿诺德丝毫不为过。

当然,对于利物浦球迷来说,阿诺德如同张无忌一般突然习得任意球绝活的表现,最现实的意义除了让红军在欧冠资格赛中抢的先机,还有让他们可以暂时忘记库蒂尼奥。毕竟曾经这种任意球,利物浦球迷们最期待的都是穿云箭,而在这样的穿云箭检修的时刻,能有阿诺德的小飞刀接替,对于红军球迷来说无疑是最欣慰的事情。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