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根:落后再多没放弃 虽赢球但暴露太多问题

李根:落后再多没放弃 虽赢球但暴露太多问题

李根发挥出色

腾讯体育8月16日贝鲁特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8月16日凌晨,中国男篮蓝队在四分之一决赛的资格赛中,以81-79逆转险胜叙利亚队,最终挺进亚洲杯的八强。本场比赛,中国队前锋李根表现出色,全场得到了全队最高的19分,并且投中了4个三分球。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李根表示,自己没有想到竟然会在比赛中落后这么多分数,但好在困难的局面下,整个球队都没有放弃。

“虽然赢球了,但是暴露出很多的问题,特别在防守方面,先说说自己的问题,自己的防守非常不到位,没有太多帮助到球队,作为小个阵容的三号位和四号位,应该多去内线抢篮板。”谈及自己的表现,李根这样总结说,“没想到会落后这么多,既然出现了这种局面,大家还是咬牙坚持住了,没松这口气,没有放弃。”

事实上,本场比赛的大多数时间里,中国队都处于被对手压制的局面下。而在李根看来,球队的进攻和防守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问题,但能够在困难的局面下依旧咬牙坚持,才是最终成功实现逆转的关键。

“我们的整体防守不是很好,具体表现在个人防守,篮板和退防,上半场出现的问题还是防守,单兵防守防不住对方,让对手的小个一次又一次的杀到内线,造成杀伤。进攻端也不是很流畅,出手机会也不是很合理。”李根说道,“中场开会,杜指导要求我们不要着急投三分,从防守做起,在进攻端更耐心,今天能逆转对手我想我们还是靠团队,在困难的时候,全队都没有放弃,场上的队员拼,场下的队员也在呐喊,能赢球感谢这个集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