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末节为何不用郭少?杜锋:只是正常调整而已

末节为何不用郭少?杜锋:只是正常调整而已

郭艾伦末节未登场

腾讯体育8月16日贝鲁特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8月16日凌晨,中国男篮蓝队在四分之一决赛的资格赛中,以81-79逆转险胜叙利亚队,最终挺进亚洲杯的八强。而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蓝队主帅杜锋也谈到了比赛末节没有使用主力后卫郭艾伦的原因。

小组赛的三场比赛,郭艾伦发挥出色,场均得分超过了20分,并且坐稳了中国队得分王的位置。但在本场比赛中,郭艾伦仅仅上场24分钟,13投2中得到5分。在整个关键的第四节,中国队发起了绝地反击,但郭艾伦却并没有被杜锋派遣上场。

“这场比赛队长周鹏发挥很出色,在需要的时刻站了出来,给了球队很大帮助。这支球队的领袖依然是郭艾伦,我觉得郭艾伦的情绪出现了一些起伏,不是非常尽如人意,但是他给球队带来了很多正能量的东西。他的努力,把球队带到了现在的位置,希望球队能够通过集体的努力越走越远。”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蓝队主帅杜锋点评了几名核心球员的发挥,在点出郭艾伦问题的同时,也肯定了他在球队当中的作用。

而当被问到末节并未派遣郭艾伦上场的具体原因时,杜锋则回应说:“今天周鹏的三分手感不错,李根的三分也不错,我们需要在联防端给球队更多的支持。晓宇的手感也还可以,根据场上情况来调整吧,这只是正常调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