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友谊赛-曼城0-1赫罗纳 京多安伤缺8个月首秀

友谊赛-曼城0-1赫罗纳 京多安伤缺8个月首秀

曼城热身赛小负西甲新军

腾讯体育8月16日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晚23点59,一场俱乐部友谊赛,曼城客场0-1不敌西甲新军赫罗纳,波图打入全场唯一进球。京多安伤缺8个月首次出战。

英超首轮客场2-0击败布莱顿后,曼城全队来到西班牙进行为期4天的集训,他们将与城市足球集团刚刚收购的西甲新军赫罗纳踢一场友谊赛。此役,曼城排出迪亚兹、斯特林和萨内的三叉戟,亚亚-图雷、福登和贝尔纳多-席尔瓦构建三叉戟,曼加拉和斯通斯镇守防线,布拉沃把守大门。

第9分钟,福登传球,斯特林外围尝试远射,伊拉索斯将球没收。第12分钟,萨内任意球左脚弧线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右侧底线。第14分钟,赫罗纳打出快速反击,阿戴-贝尼特斯左路弧线球传中,回防的萨内跑动中不慎摔倒,波图得球面对布拉沃冷静破门,1-0!主场作战的赫罗纳取得领先!

曼城今天没什么战意,球员们表现都不怎么积极。第37分钟,斯通斯传球,福登转身突入禁区强行攻门被防守队员封堵。第42分钟,博尔哈-加西亚直塞身后,斯图亚尼单刀突入禁区摆脱斯通斯右脚低射远角,布拉沃倒地救险!上半场比赛,赫罗纳在主场暂时1-0领先。

易边再战,奥塔门迪替下斯通斯,阿圭罗则换下迪亚兹。第54分钟,赫罗纳前场抢断形成4打3,波图突入禁区的攻门被出击的布拉沃封出。第58分钟,萨内直塞,福登左路突破传中,贝尔纳多-席尔瓦远点跟进铲射破门,但边裁举旗示意福登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随后赫罗纳大量换人,阿莱士-加西亚、拉马略、普拉纳斯、道格拉斯-路易斯、鲍拉亚和马洛斯替补出场。

第71分钟,曼城换人,热苏斯和京多安替补出场,其中京多安是伤缺8个月后首次代表球队出战。第78分钟,斯特林右路传中,跟进的热苏斯在后卫干扰下倒地,但裁判没有理会。随后萨内带球切入禁区但最后攻门时被防守队员封出。第90分钟,热苏斯25码外右脚大力远射,皮球蹭在横梁上出了底线。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曼城0-1不敌赫罗纳。

出场阵容

赫罗纳(532):

门将:1-伊拉索斯

后卫:25-马菲奥、3-贝尔纳多-埃斯皮诺萨、20-穆涅萨、5-阿尔卡拉、11-阿戴-贝尼特斯

中场:6-格拉内尔、8-伯恩斯、24-博尔哈-加西亚

前锋:7-斯图亚尼、9-波图

曼城(433):

门将:1-布拉沃

后卫:3-达尼洛、5-斯通斯(30-奥塔门迪46')、15-曼加拉、24-阿达拉比奥约

中场:42-亚亚-图雷、47-福登(8-京多安71')、20-贝尔纳多-席尔瓦

前锋:19-萨内、55-迪亚兹(33-热苏斯71')、7-斯特林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