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旧将维尔切签约猛龙 1年130万合同无保障

腾讯体育8月16日讯 根据Dime记者Oliver Maroney和Robby Kalland的报道,火箭旧将凯尔-维尔切将与猛龙签约一年,双方将签下一份为期一年价值130万美元的无保障合同。

火箭旧将维尔切签约猛龙 1年130万合同无保障

火箭旧将签约猛龙

“很高兴能够回到加拿大多伦多,”维尔切说道,“整个夏天我都在通过训练让自己变得更强,很高兴我能够回到自己的国家。”

上赛季维尔切以落选秀的身份签约休斯敦火箭,并且绝大多数时间是在发展联盟度过,在为火箭出场的14场比赛中,共出战44分钟,场均得到0.9分,0.7个篮板。

维尔切身高2.08米,是一个具备三分远投能力的内线,在火箭和快船涉及到克里斯-保罗的交易中,来到洛杉矶,不过很快就被球队裁掉。

“我是在克里斯-保罗的这个交易中被送到快船,那个时候我挺失落的,因为我觉得火箭挺适合我的,”维尔切说道,“充分说明在这个联盟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你要随时做好准备,在被快船裁掉后我一直在和我的训练师进行训练。”

由于猛龙队除了伊巴卡,缺少能远投的内线球员,维尔切在球队还是有用武之地。

“将会是一个激烈的竞争,但我已经准备好要为球队全力以赴了。”维尔切说道。

(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旧将维尔切签约猛龙 1年130万合同无保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