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金基熙:申花通过杯赛走出困境 周末与恒大掰手腕

腾讯体育8月15日上海(文/李旭)“之前联赛打得不是很好,杯赛的胜利能够提升全队的自信心。”效力申花的韩国中卫金基熙表示。2017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上海申花坐镇虹口足球场以1比0力擒上海申鑫。

金基熙和队友庆祝

坐镇虹口,申花一改联赛中的低迷,打得积极主动。在上半场错过多次进球机会后,比赛进行至第54分钟,金基熙接毛剑卿助攻打破僵局。此后,马丁斯又先后浪费了3个单刀,而申鑫则通过防守反击在申花门前制造险情,但双方最终都无力破门,1比0的比分维持到了最后。

“对于一个中后卫,有些定位球和角球是要参与的。既然参与了,就要做好进球的准备。”金基熙说,“这场比赛的胜利对于信心有所提升。联赛中没有特别好的成绩,遇到很多不开心的事情,大家都希望通过足协杯走出困境。”金基熙坦言,赢下比赛很高兴,但是也在比赛中错过了很多机会有些遗憾。

本周末,申花将在虹口迎来广州恒大。金基熙说:“恒大有更好的国内球员,各方面数据优于我们,但这是我们的主场,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去打好这场比赛。”

连续的一周双赛,对于球员体能是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金基熙认为自己的体能状况没有问题,“刚开始我打得比赛比较少,场上感觉把握不是很到位。慢慢打多了比赛,在场上掌控能力越来越好。”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申花战平亚泰的比赛中,正是金基熙为申花在补时阶段扳平比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