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鲁西埃坚信辽足能保级 肇俊哲入教练组不实

体坛+特约记者邵琦报道

本周末,辽宁宏运队即将在主场展开与天津泰达的保级关键战,这场比赛的结果也将间接影响今年的保级走势。而在今天,曾执教过深圳红钻和杭州绿城队的法国籍主教练特鲁西埃出现在沈阳,观摩“哥德杯中国”足球赛。在接受采访时,特鲁西埃谈到了辽宁队的保级前景,他认为虽然辽宁队在今年中超的保级对手有四个,但是坚信辽宁队能在最后成功保级。

肇俊哲

法国人特鲁西埃,在中国有着丰富的执教经验,曾在深圳红钻和杭州绿城执教,现在担任重庆力帆俱乐部的体育总监。今天中午,特鲁西埃出现在了“哥德杯中国”足球赛精英组的场边,观看广州恒大U18队的比赛,虽然广州恒大U18队连续两天输给了日本东京绿茵和韩国浦项制铁队,但是特鲁西埃还是给予了恒大梯队很高的评价。不过,来到沈阳,自然要提起这里的一支中超球队,辽宁宏运队,特鲁西埃说:“对于辽宁队我当然了解,我之前在担任教练时就曾率队和辽宁队有过交手,这些年一直都在中国工作,对于这支球队非常了解。”

特鲁西埃表示,现在辽宁队的主教练雷尼还是他的法国老乡,因此对于辽宁队也比较关注,“最近辽宁队的成绩不是很好,目前处在积分榜队下游,但是我觉得今年辽宁队在中超联赛,虽然中超是有16支球队,但是辽宁队的对手就只有四个,延边富德、河南建业、天津泰达和江苏苏宁。我觉得,今年辽宁队还是有机会保级成功的,明年还会在中超联赛,因为辽足有这个能力。而且从中国足球的历史变革和分布来看,辽宁队也需要留在中超联赛,因为这支球队我了解到有着悠久而辉煌的历史,而且中超球队当中也有太多的辽宁籍球员,所以我希望辽宁队能够留在中超。”

此外,最近在网上疯传一则消息,称在辽宁队保级的关键时刻,原辽宁队队长、现任辽足俱乐部副总经理肇俊哲将重新回到辽足教练组,担任助理教练,稳定军心的同时助力辽足保级。不过对于这个消息,今天晚些时候被辟谣,相关人士透露,肇俊哲即将回归教练组担任助理教练的消息不属实,因为肇俊哲目前公务缠身,再过几天就将因为青训事宜而出国公干。“而且,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辽宁队不能说是因为肇俊哲回到球队,就能够保级成功,这是一个整体努力的过程,需要全队所有人的坚持和付出,虽然肇俊哲回归能从一定程度上振奋军心,但这不是一个人就能够解决的问题。”相关人士这样说。而且从肇俊哲本人来讲,目前也并没有这个想法,因为目前无论是俱乐部还是球队的分工都非常明确,肇俊哲目前的任务是在俱乐部中分管青训,而且他目前还有很多青训的事情需要处理,所以加盟教练组的消息并不真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