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澳大利亚自行车奥运冠军去世 年仅39岁

伍尔德里奇

伍尔德里奇生前照片

中新社悉尼8月15日电 澳大利亚自行车奥运冠军伍尔德里奇(Steve Wooldridge)近日去世。

据《每日邮报》报道,今年39岁的伍尔德里奇是在13日被人发现死亡的。14日,新南威尔士州自行车协会(Cycling NSW)确认他去世的消息。

伍尔德里奇曾在2002年的联邦运动会(Commonwealth Games)上获得4项世界冠军。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他与队友在4000米团体赛中夺得金牌。他去世的消息震动了澳大利亚自行车界。许多好友及队友纷纷在社交媒体上表达对他的怀念。

伍尔德里奇的好友及导师贝茨(Phillip Bates)表示,伍尔德里奇是一位特别的人,无论骑着自行车与否,他都拥有充满感染力的笑容,并且“非常绅士”。(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