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努奇:盼4年内为米兰夺欧冠 尤文现在仍最强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在这个夏天,意甲最轰动的转会莫过于一代名将博努奇从尤文图斯转投AC米兰,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这名意大利球星畅谈了加盟AC米兰的过程和感想,还对新赛季意甲发表了看法,并且认为尤文图斯仍是夺冠大热。

博努奇盼望4年内为米兰夺得欧冠

博努奇首先谈到老东家尤文:“就像我说过的那样,我现在只关注米兰,尤文图斯已经成为过去。我感谢他们给我的一切,在尤文图斯,我成为世界最好的后卫之一,但当你作出了决定,你必须要承担起责任和后果。”

博努奇还强调,是尤文图斯先决定卖掉他,他才决定加盟米兰的:“尤文图斯和阿莱格里上赛季作出了这个决定,我随后才决定加盟米兰。阿莱格里说是我决定要离开?其实决定是与俱乐部一起作出的,不仅是我。所有一切都是从我被罚上看台开始的,但此前也已经发生了一些意外事件,但没有那次那么轰动。”

“我希望在米兰重复皮尔洛在尤文做到的事,只不过刚好相反。我是否跟所有前队友谈过?当然,昨天我就祝基耶利尼生日快乐,还有一些国家队队友。”

虽然不少尤文球迷在互联网上出言不逊,但博努奇一笑置之:“如果我会被那些言论影响,我在2011年就离开尤文了,而今年我也不会来米兰,他们侮辱我是因为我转会了,在互联网上,他们有权说他们想说的话,但我不会恨他们。”

在职业生涯巅峰,从意甲当红霸主尤文图斯转投落魄豪门AC米兰,博努奇的加盟虽然让无数米兰球迷欢呼雀跃,但外界的质疑声也从来没有停止过,对此,博努奇说:“我认为怀疑的声音还会越来越多,但这种热情会驱使我付出更多,我已经无法等待我在圣西罗球场的首秀。”

博努奇刚来就担起了米兰队长的重任

对于一加盟就成为米兰队长,博努奇说:“这是一个重要的责任,我会付出一切捍卫这件球衣,从第一分钟到最后一分钟。这是俱乐部、教练和球队集体做出的决定,我从第一天开始就和蒙托利沃(前队长)谈过会发生的事情。”

“他是一个伟大的人和伟大的球员,没有谁想要压过谁,大家的目的都是团结,我会尽可能发挥我的经验,但只有球队团结在一起才能取胜,我很幸运能够从例如布冯、皮耶罗、基耶利尼等领袖身上学会许多。”

博努奇还曾收到过切尔西曼城等球队的邀请,为什么他会选择米兰?米兰新队长说:“因为米兰有最具雄心的计划,我为挑战而生,法索内和米拉贝利让我感觉到自己很重要,并且真的想要我,否则的话,谈判不会只花了48小时就搞定,这跟钱无关,有人说我是雇佣兵只为钱,我想说如果我去海外的话,我能挣更多。”

2010年博努奇加盟尤文时,斑马军团正在重建,如今的米兰也是一样,博努奇对此非常认同:“的确,我看到了许多相同点,事实上,我选择米兰是因为我本来就打算重复当年尤文的路,从废墟中重返巅峰,我现在想要更进一步,在4年内为米兰夺得欧冠冠军,我想要赢得一切。”

“这是我的新家,非常漂亮,我很喜欢,我比以前更加充满渴望,我总是想要超越自己的极限,我的目标是带领米兰重返顶级豪门之列,我选择这个俱乐部重新开始,我来这里就是为了赢。”

虽然尤文输掉了意超杯,但博努奇仍夸赞老东家

不过,博努奇也指出,现在仍是尤文图斯更强,哪怕米兰今夏花了超过2亿欧元引援:“现在尤文仍旧是热门,那不勒斯也有很大机会夺冠,而我们仍旧还不在同一层次,但我们不能给自己设置极限,在榜首两强之后,我认为米兰、国米和罗马都处在同一水平。”

“贝罗蒂或者奥巴梅扬是否会来?贝罗蒂是一个很勤奋的前锋,但我不知道他是否会来,但不管谁来,一个顶级前锋都会在许多方面让比赛变得更加容易。”

博努奇还被问到对蒙特拉的看法:“我从他身上看到想要进步的渴望,以及想要取胜的决心,他是一个非常聪明的战术大师,他是一个非常有前途的教练,我希望我能够和他一起赢。他的足球理念非常好,我从来没看过其他人用4后卫打法这样踢,我们是否会改打3后卫?老实说,4后卫或3后卫对我都一样,3后卫的话,你防守的面积要更大。”

“我是否会成为一个教练?绝对的,我已经考虑这个4、5年了,我会再效力6、7年然后当教练,这是孔蒂灌输给我的,我认为自己很像他,我也想作为一个教练捧起冠军。”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