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加勒斯特3X3挑战赛里加夺冠 进军德布勒森

布加勒斯特3X3挑战赛里加夺冠 进军德布勒森

里加夺得桂冠

​8月12至13日在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举行的3X3挑战赛上,拉脱维亚球队里加在决赛中13比12力克泽蒙后夺冠。

在莫斯科公开赛上贡献精彩发挥仅仅两周后,里加赢下自己本赛季的第二项挑战赛桂冠。

上个月的FIBA3X3欧洲杯上,同样4名球员曾帮助拉脱维亚将金牌带回家。这一次,在布加勒斯特大学广场,他们再次以不败战绩夺冠,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队内大个子球员科鲁明斯因为膝伤无法上场后,他们后3场比赛都仅以3名球员应战。

半决赛中,里加出人意料地在加时赛中战胜大师赛年度卫冕冠军卢布尔雅那。到了决赛,本次赛事得分王(以及欧洲杯MVP)梅济斯的出色表现带领他们走上最高领奖台。

跟所有挑战赛一样,杀进决赛的两支球队都确保一张大师赛入场券。里加和泽蒙将参加8月25至26日举行的洛桑大师赛。

里加至今已经获得2站大师赛参赛资格(洛桑和德布勒森),而这已经是泽蒙本赛季获得的第5张大师赛入场券(已经打完宇都宫和布拉格2站,还将参加洛桑、成都和墨西哥大师赛)。

下一站3X3挑战赛将会于8月18至19日在斯洛文尼亚首都卢布尔雅那举行。最终进入决赛的两支球队能够获得8月31日至9月1日举行的德布勒森大师赛参赛资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