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FC上半年最佳KO:霍尔姆再度上演高扫绝技

UFC上半年最佳KO:霍尔姆再度上演高扫绝技

UFC中国讯 由于梅威瑟 VS 麦格雷戈的拳击超级战,UFC在整个8月份里仅有一场赛事。趁着这段赛事真空期,不妨一起来盘点一下2017年上半年各个领域中的最佳。本篇文章为大家带来的是2017上半年的5大最佳KO。

5、达米尔-哈卓维特(Damir Hadzovic) KO 麦卡因-赫尔德(Marcin Held)

达米尔-哈卓维特在去年的首秀中被麦尔贝克-泰苏莫夫(Mairbek Taisumov)首回合KO终结,当他再次回到八角笼中时,已经是一年后的5月份了。在与麦卡因-赫尔德前两个回合的交锋中,他的所有攻击都被成功防御,达米尔必须在第三回合终结对手才能赢得自己的UFC首胜。而这个机会来得非常之快,最后一个回合开始仅仅7秒钟,他就在赫尔德的抱摔中膝击KO了对手。

4、马克-戴亚吉斯(Marc Diakiese) KO 泰穆-帕克艾伦(Teemu Packalen)

马克-戴亚吉斯是一个自信的选手,要想在比赛中跟上他的节奏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这也往往令对手感到沮丧。在3月份与他交手的泰穆-帕克艾伦就忽视了这一点,因此他失去了改变结果的最后机会,在比赛开始后30秒时就被戴亚吉斯以一记右手重拳命中,惨遭KO。

3、霍莉-霍尔姆(Holly Holm) KO 贝斯-科雷娅(Bethe Correia)

全世界都在期待着霍尔姆的再次崛起。6月份,在经历了连续3场败绩之后,霍尔姆终于以一记精彩的高扫爆头KO贝斯-科雷娅重回正轨。这已经是人们在八角笼内第二次见到霍尔姆以这样的方式终结对手了,上一次尽管要回溯17个月,但她高扫击败隆达-罗西(Ronda Rousey)的一幕早已成为了MMA历史上的经典时刻。这场比赛不仅结束了霍尔姆的连败阴影,而且也再一次提醒了人们这位前世界拳击冠军是一位多么危险的人物。

2、埃德森-巴勃萨(Edson Barboza) KO 本尼尔-达里尤什(Beneil Dariush)

巴西人埃德森-巴勃萨不仅能毫不费力地打出一记足以KO任何对手的重击,而且他的攻击可能会在任何时间来自任何角度。在他KO达里尤什之前,这只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轻量级对决,达里尤什甚至试图抱摔放倒巴博萨,但巴西人抓住机会,突然跃起一记飞膝正中对手头部,直接将达里尤什KO出局。这早已不是巴博萨第一次以出人意料的方式KO对手了,或许他有机会成为UFC历史上最伟大的打击系选手。

1、迈克-佩里(Mike Perry) KO 杰克-艾伦伯格(Jake Ellenberger)

评选最佳KO有且只有一个条件,那就是一定要让观众们脱口惊呼,而迈克-佩里在今年4月时KO杰克-艾伦伯格的一幕毫无疑问是这半年来众多惊呼时刻中的佼佼者。当时两位次中量级选手在近距离对攻,佩里突然以一记非常隐蔽的肘击命中了艾伦博格的头部,直接将其KO出局。至此,佩里保持着10场职业生涯胜绩全部以KO/TKO方式取得胜利的完美记录。(UFC中国 大拿)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