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霍村成利物浦第126个欧战对手 菲米故地重游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利物浦重返欧冠赛场!北京时间本周三凌晨,红军将在欧冠附加赛首回合比赛中客场挑战德甲劲旅霍芬海姆。值得关注的是,霍芬海姆是利物浦在欧洲赛场上遇到的第126个对手,该队也是红军曾经面对过的第12支来自于德国的球队。

霍村成利物浦第126个欧战对手 菲米故地重游

菲尔米诺曾效力于霍芬海姆

历史上,利物浦从未和霍芬海姆有过正式比赛交锋记录,不过在此前40次对阵来自于德国的球队时,红军取得了19胜14平7负的出色战绩。之前,利物浦曾经16次出征欧冠附加赛,红军的战绩为12胜2平2负。值得关注的是,在利物浦先打客场的欧冠附加赛中,红军取得了5胜1平的佳绩,唯一的一场平局,来自于2008年,当时的对手是比利时球队标准列日。在这6场比赛中,利物浦仅失2球。

在2015年加盟利物浦之前,菲尔米诺在霍芬海姆效力了5个赛季,他在153场各项赛事中为该队攻入了49粒进球。在成为一名利物浦球员之后,菲尔米诺在91场比赛中攻入了24球,目前他是主教练克洛普最为倚重的进攻球员之一。

在个人执教生涯中,克洛普曾经先后率领美因茨、多特蒙德总共16次对阵霍芬海姆,渣叔取得了5胜6平5负的成绩。值得关注的是,在最近3次率队(多特蒙德)客场挑战霍芬海姆的比赛中,克洛普保持着不败的战绩。

霍芬海姆现任主帅为尤里安-纳格尔斯曼,2016年2月,他在28岁的年龄上就执起了该队教鞭,并且一举成为了德甲历史上最为年轻的主教练。纳戈尔斯曼出生于1987年7月23日,现年30岁的他,比利物浦一线队中的米尔纳、克拉万都还要更加年轻。在纳格尔斯曼的率领之下,上赛季霍芬海姆在德甲联赛中保持主场不败战绩:在17场比赛中,该队有9场力保球门不失。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