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陈意涵绕跑紫禁城 元气女神日跑10公里不是事儿

陈意涵绕跑紫禁城 元气女神日跑10公里不是事儿

陈意涵绕着紫禁城跑8公里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萝莉的面庞、温暖的笑容,岁月几乎没有在35岁的陈意涵脸上留下痕迹。近日,陈意涵空降北京,一向热爱运动跑步的她,昨天与教练一起绕着故宫跑了一圈。

陈意涵“冻龄”的秘诀就是坚持运动,保持乐观。因工作关系到北京的她,昨天有幸以跑步的方式领略了北京的魅力。

陳意涵在微博中分享了在京城跑步的感受:“观光兼跑步,教练兼导游,时间太少,想做的事太多,就都一起一起吧。”她还特地晒出了运动轨迹的截图,图片显示,在教练的陪同下,她一共跑了8.74公里,配速为608,状态相当的不错。”

陈意涵在圈内绝对是资深跑步达人。陈意涵从2012年开始接触跑步,从此她便再也没有停下脚步。

陈意涵绕跑紫禁城 元气女神日跑10公里不是事儿

陈意涵几乎每天的跑量在10公里左右,就这样跑着跑着,她的足迹留在了不同的城市。日复一日的坚持也让陈意涵有了“慢跑女王”的称号。她甚至在去年的真人秀《花儿与少年》中还坚持晨跑,而拍摄她的导演根本跟不上她。

长期坚持运动让本来就娇小的陈意涵体脂只有11%,而她几乎没怎么变化的面容也让许多人羡慕。除了日常的跑步外,陈意涵也经常参加马拉松比赛。她曾在微博上写道,“马拉松,会上瘾,想戒,就不要开始。”

陈意涵的微博常常可以看到她分享自己路跑的照片,她曾经开玩笑说自己是:“过动儿”,觉得睡觉是很浪费时间的事情,有时候甚至可以整天都不睡,只为了争取自己想做的事情。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