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丁将留CBA?教练:他赴美处理完事就会回来

小丁将留CBA?教练:他赴美处理完事就会回来

丁彦雨航未来仍不确定

闪电体育烟台8月15日讯 山东高速男篮正在烟台拉练,主帅凯撒在训练课后,谈到了新赛季前的人员储备和备战计划,并透露了两大强力外援加盟后存在适应CBA联赛的隐忧。

此次在烟台的两周拉练,球队暂时没有热身赛计划,主帅凯撒介绍,下一阶段的备战训练中,山东男篮会增加热身赛,“除了在10月上旬CBA季前赛,9月份计划安排两部分比赛,包括之后的宁波的拉练,热身赛时间基本都是在中下旬。关于具体对手,我们也在积极联系。”

新赛季,山东男篮拥有劳森和莫泰尤纳斯两名强力外援,谈到为何选择这两名前火箭外援时候,主帅凯撒表示,“选择外援是一个特别谨慎的事情,除了教练员的意图,还要看俱乐部的预算,还要看队员的意向。目前来看他们的实力不错,但有一点要注意,那就是他们要适应CBA联赛,毕竟对于他们来讲,CBA是新鲜的,是第一次来,周围有10个中国球员,这都需要配合和尽快融入,这也是教练员的职责。”

随着王汝恒和张春军的加盟,以及劳森和莫泰尤纳斯的加入,未来的一个赛季,外界对于新赛季的山东男篮十分期待,甚至有媒体将山东男篮列入了未来的 “争冠行列球队”,而凯撒给出了自己的观点,“对于新的赛季,大家都有很好的展望,随着一些新队友的加入,他们如何去适应,如何达到最大化的效果,这是我们需要做的,我们大家都有一个很高的期望,大家也都想打出一个更高的水平,一起去期待。”

最后,主帅凯撒也介绍,睢冉月底在山西结婚,之前他也一直在康复中,“婚后他就就会及时回到球队,小丁(的话)还需要到美国处理一些事情,处理完这些事情也会回来,而这些(其实)也都是挑战,他们和全队磨合的时间就都很少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