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伊布24小时内重返曼联训练场 近日将签新约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前几日,曼联主帅穆里尼奥称已经开始与伊布谈论新合同,一番言论引发了红魔球迷的关注,穆帅的发声也意味着伊布将会有很大的可能在伤愈后重返曼联。而据英国媒体《太阳报》的最新消息,伊布会在24小时内回到曼联进行训练,而他与曼联的签约也将会在近日达成。

曝伊布24小时内重返曼联训练场 近日将签新约

太阳报称伊布将重返曼联训练场

伊布在去年夏天加盟了曼联,虽然是第一个赛季来到红魔,但是伊布却成为了穆帅阵中的主力中锋。虽然一些媒体以及一些球迷认为伊布已经廉颇老矣,但是伊布却凭借着自己高光的竞技状态证明了自己。伊布在上个赛季的英超打入17球,而各项赛事的总进球也来到了28个。

伊布出色的状态也让曼联动起了与其续约一年的想法,但是在欧联杯赛中,伊布却遭遇重伤,膝盖十字韧带的撕裂也让红魔终止了与伊布的续约计划。伊布随后飞往美国进行手术治疗,而有关他的未来也是众说纷纭。

前几日,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正在与伊布谈论新合同:“伊布自己认为去年所做的贡献是不够的。他认为自己可以做得更多,他想要在最高的水平赢得更多。所以我们正在讨论他留下的可能性。”

从鸟叔的言论中看,伊布存在继续为曼联效力的可能,而据英国媒体《太阳报》的最新消息,伊布会在24小时之内重返曼联的训练场,而据知情人士的消息,伊布与曼联签订新合同也没有了悬念。

这位曼联方面的消息人士说到:“伊布将会很快从他的膝盖伤势中走出,会很快的参加康复训练,医生告诉他需要冷静,而伊布的意志也非常的坚定。我们俱乐部的每个人都为伊布恢复过程中的任何进步感到高兴,但是我们也希望他能在康复训练以及完全健康中间找到新的平衡。他回到曼联一定会得到一份新的合同,而曼联方面也希望伊布在伤愈后为比赛做好准备。”

在今夏,曼联引进了比利时锋霸卢卡库,而一旦伊布能够回归,他也将会与卢卡库组成曼联中锋位置的双保险,这对于新赛季曼联取得佳绩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