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维斯羞愧吗?法尔考暖心致歉球迷 外援该这样当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在摩纳哥客场4-1横扫第戎的比赛里,法尔考上演了帽子戏法,但是在比赛结束后,他居然在推特上进行道歉,而这又是怎么一回事呢?

法尔考上演帽子戏法

摩纳哥客场挑战第戎,姆巴佩没有获得首发机会,只是在板凳上看完了比赛,而摩纳哥能取胜,全仰仗法尔考,哥伦比亚前锋在比赛里上演了帽子戏法,这也是他在职业生涯里的第10个帽子戏法。

法尔考特地在推特上向球迷致歉

老虎发挥出色,摩纳哥也赢下了比赛,不过比赛结束后,摩纳哥全队要赶飞机,法尔考没有停下来冲着场外等候的球迷问好,这让老虎很有歉意,他在推特上写道,“我要向昨天在第戎等我,希望给我祝福的球迷们说一声抱歉,我没有停下来和你们打招呼,因为球队正等着我,要一起坐飞机。”

同为南美锋霸的特维斯,则饱受球迷质疑

法尔考的做法和申花球星特维斯截然不同,老虎体现了很好的职业素养和对球迷的尊重,但是特维斯却没有。在申花有足协杯比赛任务的情况下,特维斯却提前一天离开了上海,返回了阿根廷养伤,这让很多球迷不满。

(Brooke)

【相关新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