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尔前锋踢门将扑对手单刀 直言:主动要求客串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在上周末进行的法甲第2轮比赛中,里尔客场0-3不敌斯特拉斯堡。这场比赛踢得非常具有戏剧性,里尔正常比赛一共有3人先后守门。

是役第12分钟,里尔队球员门德斯伤退;随后分别由于伤病和战术原因,在上半场结束前就用完了3个换人名额。下半场,里尔门将迈尼昂染红,前锋德普列维尔客串门神。第74分钟里尔队丢球,德普列维尔决定回到锋线位置,后卫阿马度成为本场比赛里尔队的第3名门将。

本场比赛,德普列维尔成为全场比赛的焦点之一。首发登场的他上半场错失空门良机,下半场在门将迈尼昂被罚下场后,担任起了门将的重任,并化解了对手的一次单刀。

赛后,里尔官方记者对他进行了采访。

徳普列维尔:“我认为这场比赛我们在防守端和进攻端做的都不尽如人意,我们做的没有上一场比赛好。”

记者:“你们很快出现了伤病,并且还被罚下一名球员。”

徳普列维尔:“是的,我们运气不太好,但在场上一切都有可能发生,我们应该及时解决问题,但我们没能及时找到正确的对策,这是我们还需要继续学习的。”

记者:“你能解释一下为什么本场比赛你们没有展现出和上一场一样的比赛强度吗?”

徳普列维尔:“我认为这是很重要的一个问题,这是一个比较难分析的事情,我们需要在赛后认真分析。然后我们找到问题所在,并加以改正。”

记者:“关于门将,你是主动要求临时客串门将的吗?”

徳普列维尔:“是的,我是自愿客串门将的。”

记者:“你之前有过类似的经验吗?”

徳普列维尔:“并没有,仅仅是在训练的时候为了娱乐当过门将。”

(以上内容转载自里尔中文官网)

日前,里尔俱乐部官方宣布俱乐部中文官网Loscfr.cn正式上线。里尔俱乐部表示,里尔中文官网不仅仅局限在语言的中文,更会发布一些独特的,中国网友们感兴趣的内容,并且完全契合中国球迷们的需求以及使用习惯。里尔俱乐部衷心欢迎中国的里尔球迷以及中国未来的里尔球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