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9月梦剧场约战巴萨传奇 博尔特或为红魔出战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根据多家英国媒体的最新报道,博尔特或将梦想成真:在一场曼联元老队对阵巴塞罗那元老队的比赛中,牙买加“闪电”有望代表曼联元老队登场亮相。

红魔死忠博尔特有望代表曼联迎战巴萨

在2017年伦敦田径世锦赛中,博尔特在男子100米决赛中仅获铜牌;而在英国当地时间上周六进行的男子4X100米接力中,“闪电”腿筋拉伤,他以这样一种颇为遗憾的方式结束了自己无比辉煌的田径生涯。不过现在看来,博尔特已经将精力集中到了另外一个运动领域——职业足球上来,他在接受英国《太阳报》记者采访时说道:“我非常渴望成为一名职业球员,一直以来我从来都没有掩饰过自己的这一渴望,我也坚信自己能够成为一名优秀的球员。虽然我现在腿筋拉伤,但是我一点儿都不担心。”

博尔特的经纪人里基-西姆斯在接受英国《每日星报》记者采访时说道:“如果你去询问博尔特,那么他肯定会告诉你他希望成为一名职业球员。实际上,多家足球俱乐部都希望博尔特前去试训,我不想一一点出这些俱乐部的名字,但是最终我们选择了多特蒙德,这是因为,彪马的首席执行官是多特蒙德的董事会成员,他与博尔特、与我的私人关系都非常好。接下来,博尔特将前往多特蒙德进行训练。”

今年9月2日,老特拉福德将上演一场表演赛,届时曼联元老队将对阵巴塞罗那元老队。博尔特希望自己的腿筋伤势能够尽快痊愈,这样一来,他将能够代表曼联元老队在该场比赛中登场亮相。西姆斯说道:“在我看来,如果经过了半年或者9个月的训练之后,博尔特应该具备征战英甲或者英乙联赛的水平。作为一名顶级田径运动员,博尔特清楚自己恐怕无法达到征战欧冠联赛的水平,但是坦率的说,以他的年龄以及曾经取得的成就,我不清楚他是否愿意与某支球队的预备队一同进行训练。”

不久之前,曼联中场博格巴曾经公开表示,他希望博尔特能够成为自己的俱乐部队友。或许当时博格巴的那番言论带有些许开玩笑的意味,但是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那就是如果曼联真的能够签下博尔特的话,那么红魔球衣的销售额必定会火箭般蹿升,因为博尔特能够带来的市场号召力,绝对不会逊于博格巴、伊布这样的国际足坛顶级明星。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