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字母哥望获天价代言合同 球鞋公司演抢人大战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据《thescore》消息,雄鹿核心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和耐克的代言合同将于今年9月份到期,包括阿迪达斯在内的多家球鞋公司都将会对“字母哥”展开追逐。

字母哥望获天价代言合同 球鞋公司演抢人大战

阿德托昆博

据记者尼克-德宝拉透露,随着阿德托昆博和耐克的代言合同即将到期,多家世界知名球鞋公司都将会向他抛去橄榄枝,阿迪达斯旗下目前拥有詹姆斯-哈登达米安-利拉德以及德里克-罗斯等人,但这些都是后卫,他们希望能够寻找到一位爆发力出众的侧翼球员。

阿迪达斯篮球营销总监迈克尔-拉迪尼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老实说,我们现在急需要寻找到一位能够展示另外一种风格的球员,这和我们之前的(签名鞋)球星不同,我们需要一位集爆发力、统治力以及运动能力于一身的巨星。”

当遇到心仪的球星时,阿迪达斯向来不吝重金,在2015年时,他们和哈登签下了一份为期13年的天价合同。

据透露,阿迪达斯并不是唯一一家试图签下阿德托昆博的球鞋公司,安德玛同样虎视眈眈,希望在今年秋天将这位22岁的潜力巨星拿下。

上赛季,阿德托昆博场均登场35.6分钟,能够拿到22.9分8.8个篮板5.4次助攻1.64次抢断1.89个封盖,五项数据均为球队第一,雄鹿在阿德托昆博带领下,取得42胜40负的战绩,时隔一年后重返季后赛。尽管字母哥荣膺年度进步最快球员,并入选了年度最佳阵容,但他的代言费却少的可怜,随着名气以及影响力的增加,字母哥很快就能够领到一份天价代言合同。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字母哥望获天价代言合同 球鞋公司演抢人大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