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尴尬裂了!泰达外援疑似分享错队徽 球迷抓个正着

腾讯体育8月15日 近期的泰达状态低迷,仅以3胜6平12负积15分,排在倒数第二位,面临着沉重的保级压力。这个节骨眼上,球队主力前锋迪亚涅又疑似在社交工具上分享错了队徽,将“天津泰达”错误标记成了“没羞没臊”。

迪亚涅在社交工具上分享泰达的队徽和自己身穿泰达球衣的图片,用来鼓舞球队的士气。但他却疑似在初版时分享错了队徽,队徽上面的球队名却不是天津泰达,而是变成了“没羞没臊”。迪亚涅在事后发现错误后将其删除,但网友依然不依不饶的留言指责,“刚才发的明明是没羞没臊……还是学学中文吧”。

泰达外援疑似闹出尴尬乌龙

本赛季迄今,迪亚涅为泰达出场12次,但却依然没有取得进球入账,这也令人倍感尴尬。尤其在同华夏的关键较量,迪亚涅2次击中门框,显然缺少进球运。迪亚涅的羸弱表现连累了泰达,目前津门虎仅打进13球,成为中超攻击力最羸弱的球队。

眼尖的网友发现了之前的错误

泰达球迷讽刺球队没羞没臊,还在看台上打出了“你们要降级了,心里没点B数吗”的横幅。当泰达再次以0-2负于华夏之后,作为球队主帅的李林生也辞去了帅位。泰达处于种种乱象之中,这也令球队的保级之旅变得更加艰难。作为中超联赛的老牌劲旅却沦落到这般田地,亦是让人无比唏嘘。(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