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惨!泰达保级战形势严峻 李林生赛后主动请辞

天津网讯 天津日报记者 李航 0:2不敌华夏幸福,天津泰达队向着降级的泥潭又滑出了一步,对于球队4连败且9轮不胜的现状,深感回天无力的主帅李林生在赛后发布会上主动请辞──“我想跟天津泰达俱乐部和天津泰达球迷说对不起,为了让泰达保级,我想应该停止我的工作。”李林生哽咽说完这番话后,没有接受记者提问就快步离开了新闻发布厅。

惨!泰达保级战形势严峻 李林生赛后主动请辞

李林生很无奈

上轮输给延边队后泰达保级形势严峻,接下来每一场比赛每一分对泰达都极为关键。正因为如此,尽管华夏实力强大,但泰达还是希望能在强敌身上抢到分数,何况米克尔伤愈复出,泰达中场实力得到了加强。比赛的内容也反映出泰达队不惧强敌的拼搏精神以及主场求胜的强大欲望,全场比赛控球率、射门次数、传球次数等关键数据都占据优势,如果不是门框三次挡住了泰达射门,这场比赛泰达队完全可以取得更好的结果。

遗憾的是,泰达队最缺少的就是一锤定音的关键人物,比如迪亚涅门前推空门竟然鬼使神差地推到杨程的怀中,那泰达取胜就更加困难了。而华夏幸福外援拉维奇恰恰是一位雪中送炭的得分手,在球队攻势并不占优的情况下抓住两次机会连得两分,帮助球队2:0击败了泰达。

输掉这场比赛后,泰达队保级形势愈加严峻。而下轮就要奔赴客场挑战同为保级对手辽足,以目前的状态,泰达队很难打好这场保级生死战。或许是不满球队糟糕的战绩,赛后团泊体育场上空响起了“李林生下课”的倒戈声,这已是本赛季第二次响起的下课声,上一次是帕切科,现在轮到了李林生,这样的场面也让泰达将士黯然无语。

比赛结束后,李林生长时间坐在教练席上默默无语,在工作人员的劝慰下才起身返回休息室。随后出席新闻发布会时,李林生情绪极为失落,他沉默了一段时间后语气哽咽着表达了辞职的意愿。面对着本报记者的劝慰,李林生表示:“我已经尽力了,我已经没有办法了。对不起!”李林生再次表示了歉意。

如果李林生请辞,那对泰达队备战随后的比赛会带来较大的影响。毕竟俱乐部高层之前刚刚给了教练组“定心丸”,相信球队能在李林生带领下打好随后的保级战。但昨晚输球后,李林生公开表示了请辞,这也让泰达俱乐部陷入两难的选择,毕竟目前泰达也没有更好的“备胎”,所以如此渡过这场危机,是摆在泰达俱乐部高层面前的又一道难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