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又怼!聂卫平炮轰中国足球:不学好围棋没希望

聂卫平又炮轰中国足

腾讯体育8月15日 棋圣聂卫平在鄂尔多斯见面会上,再次谈到了中国足球,表示中国足球需要好好学习围棋,否则是没有希望的。这已经不是聂卫平第一次对中国足球开炮,此前他也曾多次怒斥过中国足球。

聂卫平在这次见面会上,谈到了有关中国足球的话题,“现在中国足球处于低迷,我们不好用言语进行评论。大家还有心思去看球,但在看球之后却是一颗受伤的心。我曾经多次提出过,中国足球必须要学习围棋,若不好好学习围棋是没有希望的。”

这已经不是聂卫平第一次批评中国足球,此前他曾批评过中国足球残疾,“中国足球就像自己家的孩子,肯定是喜欢,就是有些残疾。职业球员如果没有大局观,将球传到死胡同里,再想传出来便很难了。中国足球带给球迷的快乐几乎为零,带给球迷的郁闷可以无限放大。”亚洲区12强赛国足战绩糟糕,聂卫平还曾怒斥,“中国足球有什么可研究的?那么臭,简直臭不可闻。国足别给中国人丢脸就好了,中国足球太不靠谱了。”(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