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米兰谈妥卡利尼奇 紫百合神锋心向红黑拒英超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根据《Premium Sport》等意大利媒体的报道,AC米兰与佛罗伦萨已经谈妥了卡利尼奇的交易,双方目前只是在转会费支付方式上有分歧。

在今年夏天大规模补强阵容的AC米兰一直想引进一名新的前锋,他们一直讲卡利尼奇作为引援目标之一。目前,AC米兰与佛罗伦萨双方已经谈妥了交易,唯一的分歧是转会费的支付方式。佛罗伦萨向米兰提出了两种方案,一种是2500万欧元加上边后卫安东内利,一种是2500万欧元加上500万欧元奖金。

不过根据天空体育的消息,米兰不希望放走青训出品的安东内利,他们更倾向于“转会费+奖金”的方案。根据意大利体育专家佩杜利亚的说法,这笔交易随时可能完成。

29岁的卡利尼奇是一名克罗地亚国脚,他在2015年加入佛罗伦萨,上赛季共打进20球,另外还贡献四次助攻。球员本人一直想要加盟AC米兰,为此他拒绝了英超埃弗顿的报价。

(Kess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