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赛程解读:两大节日碰勇士 11天连打6客场

骑士赛程解析:揭幕战PK绿军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NBA官方正式公布了2017-18赛季常规赛的完整赛程。作为联盟最受关注的球队之一,骑士揭幕战将对阵东部最强对手凯尔特人,在圣诞节和马丁-路德-金日这两个重大节日上将遭遇卫冕冠军勇士。另外,骑士背靠背次数从上赛季的18场骤减至13场,全美直播场次达到39场,仅落后勇士和火箭

骑士赛程介绍:两大节日遭遇勇士

骑士赛程解读:两大节日碰勇士 11天连打6客场

NBA新赛季将于北京时间10月18日开打,而揭幕战,骑士就将亮相,他们要对阵的恰恰是东部最强对手凯尔特人。上赛季东部决赛,骑士就和凯尔特人相遇。而今夏,凯尔特人签下海沃德,实力进一步升级,揭幕战他们将检验骑士在东部的统治地位是否依然牢固。

主场打完揭幕战后,骑士能够获得三天的休息时间,才会迎来第二场比赛,也是他们赛季的首个客场比赛,对手是雄鹿。骑士赛季开局赛程还算轻松,前8场比赛有5个主场,对手中也包括了像魔术公牛篮网尼克斯步行者等相对容易打的球队。

在常规赛中,圣诞大战是联盟最为重视的,NBA在北京时间12月26日安排了5场比赛,其中重头戏就是骑士客场挑战勇士。这是骑士队史第14次出征圣诞大战,他们连续第三年在圣诞大战中对决勇士,前两次较量两队一胜一负,不知道这次,谁能够笑到最后。

另一个节日也是联盟比较重视的,那就是马丁-路德-金日。在北京时间2018年1月16日,联盟共安排了11场比赛,其中就包括骑士与勇士的第二次对决,届时骑士将拥有主场优势。

骑士新赛季与西部球队各交手两次,一主一客。在东部,骑士将与凯尔特人(一主两客)、黄蜂(一主两客)、猛龙(两主一客)和热火(两主一客)交手三次,与其他球队则要对阵四次,两主两客。

整个赛季,骑士将有39场全美直播的比赛,这一数字高居联盟第3,仅次于勇士(43场)和火箭(40场)。其中,骑士有10场比赛将在ESPN直播,12场比赛在TNT直播,5场比赛在ABC直播,还有12场比赛将在NBA TV上直播。

背靠背骤减至13场 先苦后甜迎季后赛

骑士赛程解读:两大节日碰勇士 11天连打6客场

新赛季赛程最大的变化就是揭幕战日期提前,联盟各支球队背靠背次数大减。骑士上赛季背靠背次数为18场,而新赛季则减少到了13场。据统计,联盟球队平均背靠背场次为14.4场,骑士作为中部球队,还低于这一平均值,这是个理想的结果。

在漫长的赛季中,骑士最长的连续主场赛程是在2018年2月26日到3月6日,他们将连续打五个主场比赛。另外,骑士还有两个连续四个主场比赛的赛程。

骑士最为艰苦的赛程是在三月份,他们要在这个月里打16场比赛,是新赛季单月比赛最多的月份。而且在3月8日到18日,骑士要在11天的时间里连续打六个客场,前五个是在西部,然后回到东部再打公牛。

而在度过三月份后,骑士之后的赛程就变得非常轻松了。常规赛最后7场比赛,骑士有5个主场。而且最后两场比赛,骑士的对手都是极有可能失去安东尼的尼克斯,应该是非常好对付的。

从备战季后赛的角度来说,骑士在三四月份先苦后甜的赛程其实是非常有利的。在三月份,骑士将状态调整到最佳,然后在相对轻松的四月份,他们养精蓄锐,以保持健康为主,去迎接季后赛的到来。

骑士十大必看比赛(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2017年10月18日 凯尔特人VS骑士(主队在后,下同)

看点:这是常规赛揭幕战,也是东部决赛的重演,可能也是预演。

2017年10月25日 公牛VS骑士

看点:詹姆斯韦德的又一次对决,两人的比赛看一场少一场。

2017年11月4日 骑士VS奇才

看点:骑士与东部另一强劲挑战者的比赛,不知道那时站在沃尔身前的还是欧文吗?

2017年11月10日 骑士VS火箭

看点:联盟两大豪强的对决,或许那时候,火箭已经坐拥哈登保罗和安东尼三巨头,联手对抗詹姆斯。

2017年11月28日 骑士VS76人

看点:东部现在的王者跟可能的未来王者之间的对决,詹姆斯将检验恩比德、西蒙斯和富尔茨等年轻人。

2017年12月26日 骑士VS勇士

看点:圣诞大战,又是总决赛重演,这是一场不可错过的比赛。

2018年1月16日 勇士VS骑士

看点:马丁-路德-金日,骑士和勇士的二番战。

2018年1月21日 雷霆VS骑士

看点:新科常规赛MVP韦少将前来克里夫兰踢馆,而詹姆斯将迎战已经更换球队的乔治。

2018年1月24日 骑士VS马刺

看点:打完韦少和乔治,詹姆斯紧接着又要遭遇莱昂纳德

2018年3月12日 骑士VS湖人

看点:骑士做客洛杉矶,詹姆斯将对阵球哥和英格拉姆,这会是詹姆斯最后一次以客队球员身份出现在斯台普斯球馆吗?

骑士赛程解读:两大节日碰勇士 11天连打6客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