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赛程解读:受宠直逼勇士 常规赛要过三道坎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火箭官网已经公布了2017-18赛季球队的赛程,从10月18日客场对战勇士开始,到4月12日客场对阵国王结束,总共历时176天。【查看完整赛程

40场全美直播仅次于勇士

火箭赛程解读:受宠直逼勇士 常规赛要过三道坎

火箭揭幕战将在10月18日进行,对手将是勇士。很显然,新赛季联盟对于火箭的实力寄予厚望,并安排休城去打揭幕战。这一定上意味着,火箭已经被“钦定”为西部的二号种子。当然了,想要进一步拉近与勇士之间的实力差距,莫雷必须得在安东尼的交易进度上加快节奏才行。

在与勇士打完揭幕战后,火箭紧跟着背靠背客场挑战国王。直到10月22日,火箭才将迎来新赛季的首个主场,对手将是小牛

值得一提的是,火箭“受宠”不仅体现在揭幕战客场对勇士,圣诞大战客场打雷霆,同时也体现在全美直播的场数上。算上NBATV在内,新赛季火箭总共有40场比赛全美直播,仅次于勇士。即使去掉NBATV,仅计算TNT、ABC与ESPN这三大转播机构,火箭的全美直播场次也达到了28场。

火箭14场背靠背 要过三道坎

《休斯敦纪事报》的记者费根在推特中透露,火箭新赛季将有14个背靠背,大致是联盟的平均水准。有趣的是,上赛季的火箭,背靠背第二场的表现的往往相当神勇,并解锁“背靠背之王”的成就。

而从赛程来看,火箭在10月26日至11月4日期间,将有一波6战5客的赛程。在这期间,火箭将分别客场迎战76人黄蜂灰熊。回到主场迎战76人后,紧跟着客场再战尼克斯老鹰。尽管对手整体实力不算太强,但这无疑是火箭新赛季的第一道坎。

进入到2月,火箭将有一波4连客的酸爽赛程。2月2日打马刺、2月4日对骑士、2月7日战篮网、2月8日PK热火,其中前两个对手不仅实力超强,而且需要从西部飞往东部,舟车劳顿,对于火箭来说,这是新赛季的第二道坎。

而第三道坎,是在2月底至3月初,从2月26日开始,火箭将面对一波8战7客的艰难赛程。2月26日客场对掘金、2月27日客场对爵士、3月1日客场对快船、3月4日主场对凯尔特人、3月7日客场对雷霆、3月8日客场对雄鹿、3月10日客场对猛龙以及3月12日客场对小牛……这一波赛程,不仅客场众多,对手实力强大,还夹杂着两轮客场背靠背。毫无疑问,相比前两道坎,这是火箭新赛季所面临的,最艰难的一道坎。

进入到4月收官阶段,火箭也要直面背靠背,4月11日,火箭客场打湖人,4月12日,客场对阵国王。打完这两场比赛后,火箭将就此结束常规赛的赛程。

新赛季十大必看比赛

2017年10月18日客场对勇士

西部双雄之战,通过本场比赛,可以测试一下灯炮组合的真正实力;

2017年10月22日主场对小牛

不仅是主场首秀,考虑到小牛可能会签下丁彦雨航,届时是否会有久违了的中国德比?

2017年11月2日客场对尼克斯

最大的悬念无疑是,安东尼届时将身披哪家战袍?如果是火箭,意味着甜瓜回家;如果还是尼克斯,安东尼将会打出怎样的表现?

2017年11月10日主场对骑士

西詹与东詹的对决,究竟是西风压倒东风?还是东风压倒西风?

2017年12月4日客场对湖人

火箭对湖人,向来是很有意思的较量,哈登保罗这对王牌组合,将会如何调教波尔这个小正太?

2017年12月16日主场对马刺

上赛季西部半决赛第六战后,波波维奇亲切的告诉哈登,“未来是你的。”这一回,找来兄弟帮忙的哈登,能否实现对马刺的复仇?

2017年12月26日客场对雷霆

哈登vs韦斯布鲁克,兄弟之间的对决。搭配上赛季MVP的竞逐,以及圣诞大战的因素,势必会非常刺激。

2017年12月29日客场对凯尔特人

又是一次绝佳的测试机会,凯尔特人今年夏天得到海沃德后,也凑齐了三巨头,同时球队阵中才俊云集。从杰伦-布朗到塔图姆,分别是去年与今年的探花秀。面对这样一个对手,火箭能交出一份怎样的成绩单呢?

2018年1月16日客场对快船

保罗回家了,快船的球迷会用怎样的方式,对待昔日的球队的真核?

2018年3月19日客场对森林狼

到了这个阶段,森林狼总该磨合到位,与这样一支年轻且富有朝气的球队较量,火箭势必将面临考验。

(杨威利)

火箭赛程解读:受宠直逼勇士 常规赛要过三道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