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多比亚继续缺席训练 或与坎塞洛互换东家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根据天空体育等媒体的消息,国际米兰中场孔多比亚再一次缺席了国米的训练课,希望以此来迫使俱乐部放其转会。24岁的法国中场可能被国米用来交换葡萄牙后卫坎塞洛。

孔多比亚上星期无故缺席了国际米兰的训练课,随后俱乐部将其排除出了与皇家贝蒂斯友谊赛的大名单。如今根据天空体育的报道,孔多比亚计划继续以缺席训练的方式对抗俱乐部。

西甲瓦伦西亚俱乐部一直想在今年夏天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引进孔多比亚,法国中场也想离开国际米兰。但是国米方面坚持对孔多比亚要价3000万欧元,这使得谈判迟迟未能取得进展,急于离队的孔多比亚也对俱乐部产生了不满。

不过根据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的消息,国米与孔多比亚的矛盾有可能得到解决。国际米兰一直对瓦伦西亚的葡萄牙后卫坎塞洛感兴趣,国际米兰可能会用先租后买的方式向瓦伦提出报价,并且用孔多比亚冲抵一部分转会费。

(Kess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