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赛程解读:一月魔鬼赛程 全美直播场次最多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联盟官方今天公布了2017-18赛季的赛程,卫冕冠军勇士队将从北京时间10月18日起踏上新赛季征程,他们揭幕战的对手是火箭。从整体来看,勇士开局阶段的赛程还算轻松,但12月上旬以及2018年1月将迎来两波魔鬼赛程,收官阶段勇士的对手普遍不强,应该会很轻松,整体可以用“两头松,中间紧”形容。【查看完整赛程

圣诞大战前恶战少

勇士赛程解读:一月魔鬼赛程 全美直播场次最多

勇士前两个月的赛程相对比较宽松,虽然他们揭幕战的对手是西部豪强火箭,随后马上还要迎来三连客之旅,但10月份勇士8场比赛比较难打的对手只有火箭、猛龙奇才。进入11月份,勇士要客场挑战马刺,但之后他们的对手实力偏弱,要么是东部弱旅,要么是西部各路青年军,比较难打的对手除了马刺只有夏天补强了三号位的凯尔特人雷霆。而且,勇士这个月只有两个背靠背而已,第一个背靠背虽然是连续客场作战,但对手不过是76人篮网,非常轻松,第二个背靠背则是连续坐镇主场打公牛鹈鹕。12月勇士开局便要连打5个客场,虽然其中最强的只是鹈鹕,但连续客场之旅还是会令勇士身心疲惫。整个12月,勇士为数不多的挑战除了这波客场之旅,也就只剩下圣诞大战主场打骑士,这个月15场比赛勇士面对的对手中只有灰熊爵士、骑士、开拓者上赛季杀入了季后赛。更何况,12月下旬勇士要连打6个主场。

1月将迎魔鬼赛程

勇士赛程解读:一月魔鬼赛程 全美直播场次最多

勇士将在2018年1月份迎来魔鬼赛程,1月初他们要连打3个客场,对手分别是小牛、火箭和快船。回到主场连打两场后,勇士要开启5连客之旅,除了公牛,雄鹿、猛龙、骑士和火箭都不是善茬。1月最后3场比赛,勇士要跟今夏完成大手笔补强的森林狼、凯尔特人交手。唯一的好消息是,这个月勇士只有2个背靠背。

收官阶段赛程宽松

进入2月后,勇士的赛程渐渐宽松,2月份他们11场比赛有6个主场,5个客场最难打的是同奇才一战,两次同雷霆的交手以及跟马刺的交手都是坐镇主场,另外2月份勇士还拥有7天全明星间歇期休整。3月份勇士硬仗也不多,一共有8个主场,但这个月他们要两次跟马刺交手,还要客场挑战森林狼。4月收官阶段,勇士6场比赛虽然有4个客场,但其中只有客场打雷霆比较难打,太阳(2次)、步行者基本没希望击败勇士,除非勇士为休养生息轮休。

14次背靠背+43场全美直播

新赛季勇士将有14个背靠背,相较上赛季减少3次。勇士全美直播的场次联盟最多,ESPN、TNT和ABC直播的场次为31场,NBA TV直播的场次为12场,加起来一共43场。

勇士十大必看比赛

2017年10月18日 主场打火箭

看点:揭幕战勇士四巨头首次碰灯泡组合,周琦能否登场亮相

2017年11月3日 客场打马刺

看点:西决重演,勇士将遭遇健康的莱昂纳德以及马刺新援鲁迪-盖伊

2017年11月17日 客场打凯尔特人

看点:凯尔特人实力提升后能对勇士造成多大威胁?过去两个赛季他们都曾给勇士带来挑战

2017年11月23日 客场打雷霆

看点:杜兰特重返俄克拉荷马城

2017年12月26日 主场打骑士

看点:圣诞大战+总决赛重演

2018年1月5日 客场打火箭

看点:周琦表现,灯泡是否磨合完毕

2018年1月16日 客场打骑士

看点:总决赛预演

2018年1月21日 客场打火箭

看点:火箭究竟是否有实力挑战勇士,三次交锋后基本便有定论

2018年1月26日 主场打森林狼

看点:森林狼豪阵能对勇士构成多大挑战

2018年3月9日 主场打马刺

看点:西决预演

(从一打到五)

勇士赛程解读:一月魔鬼赛程 全美直播场次最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