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铁心要走?队友备战欧冠 库鸟独自离开训练基地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在落选利物浦欧冠大名单后,巴西球星库蒂尼奥也离开了梅尔伍德训练基地,看起来,他铁心希望加盟巴萨。

铁心要走?队友备战欧冠 库鸟独自离开训练基地

库蒂尼奥铁心要走?

此前巴萨已经送出了9000万英镑的报价追求库蒂尼奥,虽然已经不低,但是仍然遭到了利物浦的回绝,不过库蒂尼奥非常渴望成为巴萨的一员,从他落选欧冠大名单来看,这有可能是他走人的一个信号,当然,库鸟目前有伤在身,落选也同他的身体状况不佳有关。

铁心要走?队友备战欧冠 库鸟独自离开训练基地

库蒂尼奥驾车离开利物浦训练基地

在缺席对阵霍芬海姆的欧冠第一回合附加赛的情况下,库蒂尼奥也离开了利物浦的梅尔伍德训练基地,这加大了人们对他未来的猜测。英媒透露,库蒂尼奥也在上周递交了转会申请,不过遭到了俱乐部的驳回。

在说起库蒂尼奥的未来时,克洛普说道,“我们的立场没有任何的变化,没有一方面或者另外一方面,目前库蒂尼奥无法出场,那才是主要问题,坐在来新闻发布会的车上,我都没有考虑过他,我目前仅仅考虑可以出场的球员。”

目前有很多转会市场应该在赛季开始前关闭的讨论,对此渣叔表示,“那会对我们的本赛季有所帮助,有情况出现,人们会去寻找解决之道。当赛季开始,球队的计划就应该结束了,这是合理的。”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