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要走?特维斯被拍到现身浦东机场 他说在中国踢不好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昨天晚上,有网友拍到申花外援特维斯现身浦东机场,疑似返回阿根廷。此前有外国媒体报道称,特维斯本人表示将与博卡进行谈判。

本赛季,申花砸下重金引进阿根廷野兽特维斯,作为目前年薪最高的中超球员,特维斯的表现却没有如球迷和媒体预期中的卓越。中超出场11次仅打入两球,这样的表现或许与他享有的高薪不太相符。

特维斯现身浦东机场

特维斯有一个外号叫做“特思乡”,他本人也曾不止一次在采访中表示,愿意回到自己的老东家博卡青年效力。在最近的一次采访时,特维斯透露,将在间歇期与博卡进行谈判,“我会为了球迷而回归。当我考虑回归的事情时,我会将那些促使我回归的人和事情放在一起权衡一番。我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会有10天的假期,我将与安杰利希进行会面,看看是否我将回到博卡。”特维斯也坦言,他在中国的表现并不好。

和长春亚泰的比赛后,特维斯的肌肉又出现了不适,日前还专门前往医院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14日的赛前发布会上,波耶特确认特维斯因伤错过今晚的足协杯。

昨晚,有网友拍到特维斯现身浦东国际机场,并于工作人员合影。有网友调侃道,“哪里都能看到就球场上看不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