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少乔治进行首次合练 两人长远合作由此开始?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文/Royce Young ESPN撰稿人)知情人士透露,自从保罗-乔治被交易到雷霆过后,他今天和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等队友进行了首次合练。除了乔治和韦少,参加合练的雷霆球员还包括杰拉米-格兰特、凯尔-辛格勒、道格-麦克德莫特和克里斯顿等人。

韦少乔治进行首次合练 两人长远合作由此开始?

韦少乔治合作将开始?

2017年7月7日,乔治被步行者交易到雷霆,换取维克托-奥拉迪波和多曼塔斯-萨博尼斯,和韦少组成雷霆新的二少组合。乔治和韦少在联手之前关系一般,只在NBA比赛期间和美国男篮国家队期间有接触,属于泛泛之交。不过,在乔治加盟雷霆过后,两个人的联系次数增加。

乔治加盟雷霆当晚,韦少就和他通了电话,两个人进行了初步交流。在雷霆开新闻发布会正式介绍乔治前,韦少找到乔治,和乔治单独相处了几个小时,两个人相处不错。本次两人和队友一起训练,有利于他们进一步增进感情,为新赛季合作打下基础,也为将来两人长远合作打下基础。

本次雷霆训练是由韦少组织的,训练地点是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体育馆,这是韦少今夏第二次组织队友训练。乔治因为提前安排好的欧洲旅行,没有参加韦少组织的第一次训练。在这次训练之前,韦少还和雷霆总经理萨姆-普里斯蒂、雷霆主帅比尔-多诺万等人一起参加了乔治组织的钓鱼慈善赛。

不知道在礼尚往来间,乔治和韦少会不会形成不离不弃的兄弟情谊。乔治2017年夏天主动要求步行者交易他,他当时只想加盟湖人,但湖人开不出有吸引力的交易筹码,步行者拒绝将乔治送到洛杉矶。乔治最后加盟雷霆,但在大多数人看来,乔治2018年夏天会离开雷霆,以自由人身份加盟湖人。(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韦少乔治进行首次合练 两人长远合作由此开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