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甲球队官方宣布建业外援加盟 身披9号签2年

腾讯体育8月15日 英甲米尔顿凯恩斯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和前河南建业外援奥斯曼签约两年,他将身披象征主力地位的9号球衣。

英甲球队官方宣布建业外援加盟 身披9号签2年

奥斯曼加盟英甲球队

奥斯曼出生于1990年4月22日,司职前锋,曾效力于水晶宫和哈茨等队,2016年初加盟河南建业,代表建业出场33场比赛,进球4个,助攻1次。2016赛季第一场比赛,也是奥斯曼代表建业出场的首场比赛便取得进球,帮助球队全取三分。不过今年1月,建业将奥斯曼租借至阿联酋联赛,租借期至2017年6月30日。租借期满后,奥斯曼回到建业,但依然没有位置,最终选择离开。

在接受米尔顿凯恩斯俱乐部官网采访时,奥斯曼表示:“我很高兴能来到这里,回到英格兰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喜欢创造机会,喜欢进球,当然,更重要的是能够帮助球队赢球。” 米尔顿凯恩斯主教练表示:“他一直是我们的头号目标,我们曾经试图在一月份签下他,但没能成功。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有速度,有身体,有得分能力。”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