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术师58岁生日三喜临门 詹皇推特祝生日快乐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今天是“魔术师”约翰逊58岁生日,勒布朗-詹姆斯在推特公开祝福魔术师生日快乐,魔术师则在推特感谢詹姆斯

“魔术师生日快乐!您是少有几位自始至终给我爱的人,谢谢,生日开心。”詹姆斯在推特写道。魔术师1959年8月15日生人,现在58岁,身高206厘米,司职控球后卫。他是湖人1979年的状元秀,职业生涯一共在湖人效力了13个赛季,场均得到19.5分11.2助攻7.2篮板1.9抢断,命中率为52%。

魔术师58岁生日三喜临门 詹皇推特祝生日快乐

詹皇推特祝约翰逊生日快乐

“谢谢你勒布朗(詹姆斯),感激你的爱。”魔术师在推特回应詹姆斯说。魔术师是湖人名宿,他和卡里姆-阿卜杜尔-贾巴尔等人将湖人带入Showtime时代,帮助湖人赢得5个总冠军。魔术师率领湖人和拉里-伯德的凯尔特人对抗,在NBA开启黑白对决时代。

魔术师也是NBA传奇,他个人身上充满传奇色彩。他本来的位置是控球后卫,却因为身高达到206厘米,可以从一号位打到五号位,不时客串中锋,是NBA历史上最全能的球员之一。魔术师季后赛一共得到3701分2346助攻1465篮板358抢断,他的季后赛总得分排名历史第14位,季后赛总助攻排名历史第一,季后赛总篮板排名历史第18位。

“我生日这周非常不错。洛杉矶道奇队取得MLB(美国职棒大联盟)最好成绩,洛杉矶火花队(WNBA球队)击败对手,Liquid队(DOTA2战队)也赢得了冠军。”魔术师在推特写道。值得一提的是,在2017年DOTA2国际邀请赛中,Liquid队是击败中国战队Newbee获得冠军的。(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魔术师58岁生日三喜临门 詹皇推特祝生日快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