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有意阿森纳昔日中场天才 潜力前锋或离队

腾讯体育8月15日 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消息,尤文图斯有意签下阿森纳中场威尔希尔,此外还可能将会天才前锋基恩送到热那亚。

尤文有意阿森纳昔日中场天才 潜力前锋或离队

威尔希尔或离队

威尔希尔曾经被认为是阿森纳未来核心,不过他的表现始终没有达到外界预期的高度。上赛季,威尔希尔被阿森纳租借到了伯恩茅斯,在英超联赛出场27次,赛季结束前又遭到了伤病的困扰,这让伯恩茅斯放弃了将其买断的打算。

回到阿森纳训练的威尔希尔和俱乐部合同只有一年,不过在如今枪手的中场,威尔希尔想要获得出场机会非常困难。阿森纳没有和威尔希尔谈续约问题,并且愿意听取其他俱乐部对这名25岁球员的报价。

最近一段时间,桑普多利亚和威尔希尔传出了绯闻,如今尤文图斯也有意签下这名阿森纳中场。此外,斯皮纳佐拉将在本周四重返尤文,而尤文可能将基恩送到热那亚。此前,埃因霍温也希望租借基恩。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