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02:45视频直播霍芬海姆vs利物浦 神锋战旧主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凌晨2点45,2017-18赛季欧冠附加赛首回合,利物浦做客挑战德甲球队霍芬海姆,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同步视频直播里斯本竞技vs布加勒斯特星队,敬请到时关注!

02:45 霍芬海姆vs利物浦

02:45 里斯本竞技vs布加勒斯特星队

霍村将与利物浦进行一场激战

比赛看点

1、利物浦不再劫富济贫:新赛季英超首战,利物浦在补时第3分钟丢球客场3-3战平沃特福德,尽显劫富济贫本色。周中的欧冠附加赛首回合,利物浦将做客挑战德国球队霍芬海姆,红军志在重返欧冠正赛赛场,此役克洛普的球队肯定会全力以赴,此前他带队17次对阵霍村,战绩是6胜6平5负。

对于霍芬海姆来说,他们也对附加赛充满期待:上赛季霍村在30岁少帅纳格尔斯曼的带领下拿到第4的好成绩,首次获得欧冠资格。附加赛面对强大的红军,霍村也希望能在纳格尔斯曼的带领下再次创造历史。不过今夏霍村失血严重,两大主力聚勒和鲁迪都被拜仁挖走,人们对他们的前景并不看好。

2、菲尔米诺出战旧主:在2015年夏天加盟利物浦前,菲尔米诺曾在霍芬海姆效力4年半,为球队153次出战打进49球并送出36次助攻。此役菲尔米诺将重返莱茵-内卡竞技场,这一战对他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巴西人的目标是带领利物浦在客场拿到一场胜利。

3、拉拉纳伤缺,库鸟继续缺席:此役,拉拉纳和斯图里奇因伤休战。库蒂尼奥因背伤缺席了联赛首战,据传库鸟已经向利物浦提出转会申请想要去巴萨踢球,此役他也没有入选大名单,预计萨拉赫、菲尔米诺和马内将继续在锋线上联袂出击。

赛前声音

克洛普(利物浦主帅):“一个很有趣且令人兴奋的挑战,我知道我们要面对的是怎样一支球队,比赛不会容易,因为他们是霍芬海姆。我们必须要为比赛做好最充分的准备,每个人都期待着比赛到来。”

伤停情况

利物浦:拉拉纳、斯图里奇、库蒂尼奥

预测首发

霍芬海姆(4-3-3):

门将:1-鲍曼

后卫:3-卡德拉贝克、21-胡布内尔、4-比卡西奇、17-祖贝尔

中场:10-德米尔拜、22-沃格特、18-阿米里

前锋:14-瓦格纳、28-绍洛伊、27-克拉马里奇

利物浦(4-3-3):

门将:22-米尼奥莱

后卫:66-阿诺德、32-马蒂普、6-洛夫伦、7-米尔纳

中场:23-埃姆雷-詹、14-亨德森、5-维纳尔杜姆

前锋:11-萨拉赫、9-菲尔米诺、19-马内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