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弟媳:内马尔可在巴黎拿金球奖 姆巴佩快加盟吧!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 法国《队报》消息,巴黎后卫蒂亚戈-席尔瓦对新队友内马尔进行了一番盛赞,他认为内少会在新球队拿到金球奖的荣誉,而巴黎后防大将还不忘对姆巴佩进行了一番好评,赤裸裸的招揽这名摩纳哥球星。

弟媳认为内马尔能在大巴黎拿金球奖

在采访中,蒂亚戈-席尔瓦表示,自己早就在招揽内马尔来巴黎,“当时我人在巴西,不过我每天都会给他打电话,我告诉他,俱乐部已经准备买他,他也很高兴,我相信内马尔做出了一个非常正确的决定。”

“内马尔可以在巴黎赢得金球奖的荣誉,他加盟这里就是为了这样的荣誉,我们也会帮助他,也许迪马利亚会变得更好,肯定有一些竞争,这对球队来说是好事。”

弟媳欢迎姆巴佩加盟大巴黎

在说起巴黎的绯闻外援姆巴佩时,蒂亚戈-席尔瓦评价道,“他的进球欲望非常强,也很擅长盘带,我相信巴黎会喜欢这样的球员,他可以成为对于一支球队非常重要,同时非常有趣的球员,我在电视上看到他非常有头脑。”

按照法国媒体的消息,姆巴佩会以1.8亿欧元的转会费来到巴黎,他会在新东家拿到1800万欧元的年薪。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