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京媒:国安踢出巴萨感觉 暴力鸟高飞刺激奥古

京媒:国安踢出巴萨感觉 暴力鸟高飞刺激奥古

奥古斯托

腾讯体育8月14日 今晚,北京体育的《足球100分》栏目,邀请了前国安球员南方,以及媒体人朱煜明和王异,对过去2轮国安的比赛进行了讨论,此外还谈及了保利尼奥加盟巴萨等话题。在节目中,朱煜明认为国安和辽足一役,御林军打出了巴萨的感觉,主持人魏翊东则表示,国安的目标是争夺亚冠资格,但并不苛求完成这样的任务,按照目前的态势走也能让球迷满意。

国安大胜预料之中,不苛求争亚冠资格

对于国安4-0大胜辽足,王异表示,这个结果实际上赛前就已经预料到,“赛前就预料到会是一场大胜,尤其是上轮0-2落后权健的情况下连追2球逼平对手,更是增加了信心,加上辽足的防守不行,国安取得大胜情理之中。”朱煜明也对国安过去2场比赛的表现表示满意,“能从权健的客场带走1分,绝对可以接受,打辽足是必须拿到胜利,我们也做到了。能不能保证继续稳定发挥,或者取得亚冠资格,这才是球迷最关心的。”

主持人魏翊东随后表示,亚冠资格仅仅是目标,不应该苛求,“亚冠是目标,但一定要拿到亚冠资格也是有点苛刻的,赛季上半程挖的坑太深,现在想填还是有点难度。只把亚冠当目标,成绩只要按照目前的态势走也可以。”

PK辽足踢出巴萨感觉,保利尼奥刺激奥古斯托发挥

对于赵和靖终场前再次摔倒在辽足禁区,魏翊东认为那是一次100%的点球,“赵和靖的第一个点球有些牵强,反而是比赛结束前那次被刘尚坤拉倒更应该判罚点球。以赵和靖的能力,完全可以在主力阵容中占据一席之地。”

谈到国安和辽足一役表现最好的球员,南方认为是奥古斯托,“奥古斯托的发挥最为出色,几乎是完美了。”朱煜明则笑侃,国安打出了巴萨的感觉,“面对辽足,国安打出了巴萨的感觉。”王异表示,是保利尼奥前往巴萨刺激了奥古斯托,“保利尼奥前往巴萨,也刺激到了奥古斯托,他也闯荡过五大联赛,以后会在比赛中多付出,证明自己的价值。”

恒大失保利尼奥太致命,三线必须有所取舍

随即朱煜明则认为,保利尼奥被巴萨看中,更多的是因为在巴西国家队的发挥,“奥古斯托也去不了巴萨皇马,在中超薪水也高,不如安心踏实在国安踢。我和老外聊天,他们认为在国家队的表现,更能加深俱乐部对球员的认可。我觉得保利尼奥被巴萨看上,更重要的还是在巴西国家队的表现。奥古斯托只要能持续表现,连续入选巴西国家队,还是有机会的。”

南方表示,保利尼奥离开对恒大是致命的打击,“保利尼奥在恒大进可攻,退可守,队内无人能添补他的空缺。”王异和朱煜明则表示,恒大要不就在多线作战的情况下做出取舍,要不就在内部挖掘找人顶上保利尼奥留下的空缺,“没有机会补充人员了,只能内部挖掘,而且恒大还面临三线作战,连续高强度的比赛,未来的一段时间是非常大的考验,必须有所取舍,不得不轮换。恒大的战术思路要发生位置的改变,其他球员要分担保利尼奥离开后的责任。”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