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官方:中资收购南安普顿 2亿镑购80%股份

官方:中资收购南安普顿 2亿镑购80%股份

腾讯体育8月14日 南安普敦俱乐部官网正式宣布,中国商人高继胜将成为球队新老板。据悉高继胜用2亿镑收购了南安普敦80%的股份,因此成为最大股东。

高继胜是莱茵达体育董事长,此前,莱茵达体育试图收购南安普敦俱乐部,但最终没能成功。而本次收购是由高继胜用个人名义进行,最终得到了英超联盟的同意。南安普敦也成为第二支由中国资本绝对控股的英超球队。

南安普敦前老板卡塔琳娜-利勃在公开信中表示:“我很高兴的确认,我们俱乐部有了全新的合作伙伴。经过广泛和卓有成效的谈判之后,我们正式宣布俱乐部将会和高继胜家族合作,未来我们将共同实现目标。”

“今天是俱乐部新的激动人心的篇章开始,高继胜先生和他的女儿和我们建立了非常密切的关系,我们将一同分享俱乐部的价值观和抱负。作为一个团队,我们将努力建立通往成功、稳定的道路上的基础,实现可持续发展。高继胜先生和我都非常信任现有的管理团队,我们将会全力支持南安普敦未来几年的发展计划。现在俱乐部将一切照旧,我们将会把重点工作放在英超新赛季。我要感谢俱乐部的支持者的忠诚和信念,我们期待你来到球场。”

高继胜表示:“我很荣幸可以和卡塔琳娜一起成为南安普敦俱乐部的一份子,卡塔琳娜家族和南安普敦一起成长、成功,我们将激情的投入到击败了的未来发展,期待未来几年能够有新的篇章。”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