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林生赛后主动辞职 带队11场仅1胜+输副班长

腾讯体育8月14日 泰达在0比2输给华夏幸福之后,已经九轮比赛不胜。赛后的发布会上,天津泰达主帅李林生已经主动提出辞职。

李林生赛后主动辞职 带队11场仅1胜+输副班长

李林生很无奈

李林生表示:“我想和天津泰达俱乐部,和天津泰达球迷说声对不起。为了泰达俱乐部,我想我可能应该停止我的工作,我想说声对不起。大家谢谢。”

天津泰达本赛季投入巨大,但他们的发挥并不理想,在第11轮0-3输给同城对手天津权健后,前主帅帕切科黯然下课,助理教练李林生开始执掌教鞭,李林生上任的首场比赛,泰达主场2-1逆转申花,让球迷们看到了希望,然而,这场胜利却是李林生执教泰达的唯一一场胜利。在随后的10场比赛中,泰达仅取得2平8负的糟糕战绩,足协杯上,泰达0-2不敌鲁能出局,上轮联赛,他们在客场1-3不敌副班长延边富德,活生生把自己逼上绝路。

在本场比赛的赛前,天津球迷还特地用韩文打出条幅,提醒李林生“心里有点数”,在比赛行将结束时,团泊足球场更是响起了震耳欲聋的“下课”声,而李林生也在赛后主动提出了辞职。

(津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