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英雄第22轮评选 U23小将+蒿俊闵PK三外援

中超英雄第22轮评选 U23小将+蒿俊闵PK三外援

中超英雄评选

中超英雄第22轮评选 U23小将+蒿俊闵PK三外援

腾讯体育8月14日 中超第22轮虽然只进行了7场比赛,但却出现了多场大比分的场次。蒿俊闵多次送出助攻,鲁能在鲁沪大战中5-0大胜老对手申花;奥古斯托世界波制导,国安4-0轻取辽足,在亚冠资格之争中紧跟大部队;河北则是不甘人后,凭借拉维奇的梅开二度2-0轻取泰达,搅浑亚冠资格之争。不过要说只进世界波的还得是贵州的U-23小将闵俊麟,这一次的世界波则送给了老东家富力;保利尼奥离队后,高拉特成为恒大当仁不让的头牌,对阵建业就是高拉特为卫冕冠军打开局面。在你们的心目中,谁才是本轮中超最佳球员?

山东鲁能5-0上海申花

推荐英雄:蒿俊闵——刷助攻,蒿俊闵助鲁能创新高

中超英雄第22轮评选 U23小将+蒿俊闵PK三外援

蒿俊闵

鲁能以5-0酣畅淋漓将老对手申花斩落马下,这是两队交锋史上的最悬殊比分。尽管申花缺兵少将,鲁能主场获胜在意料之中,不过5-0的比分还是让外界有些瞠目结舌,而为鲁能拉开大胜序幕的则是蒿俊闵。上半场先后助攻吉尔和佩莱破门,下半场开出的角球又造成对手的乌龙,而申花U-23小将丛震也是在他身上吃到第2黄被罚下。有蒿俊闵的存在,加上2个边路的刘彬彬和吴兴涵,鲁能为西塞和佩莱输送炮弹的球员如此之多,拿到5-0的比分也就不足为奇。

贵州恒丰2-0广州富力

推荐英雄:闵俊麟——世界波专治强队,成U-23典范

中超英雄第22轮评选 U23小将+蒿俊闵PK三外援

闵俊麟

中超赛场有两个世界波专业户,范晓冬和闵俊麟,前者专挑国门打进世界波,后者虽然不挑国门,但只挑强队。面对苏宁和河北华夏,闵俊麟就打进了2粒世界波,贵州取得1胜1平的不败战绩。面对带着4连胜上门挑战的富力,闵俊麟则用一粒世界波为升班马锁定胜局,同时帮助球队收获了升上中超以来的首次4连胜。赛季的3粒进球全部是世界波,而且这一次面对的就是老东家富力,赛季结束后,富力将回收这位租借在外的小将?

北京国安4-0辽宁开新

推荐英雄:奥古斯托——独苗巴西国脚世界波,迎中超最佳一役

中超英雄第22轮评选 U23小将+蒿俊闵PK三外援

奥古斯托

保利尼奥高飞到西甲豪门巴萨后,奥古斯托成为中超赛场的巴西国脚独苗。与辽足的较量,奥古斯托打出了他加盟国安以来的最佳一役。尝试了5脚射门3次命中目标,贡献了一粒世界波,此外还有一脚被横梁拒绝。传球次数更是达到了103次,成功高达92%。在施密特的麾下,奥古斯托终于找到感觉,而且保利尼奥从中超前往西甲,也刺激奥古斯托的表现,期待重回欧洲赛场?

广州恒大2-1河南建业

推荐英雄:高拉特——大腿如云,失暴力鸟恒大还有他

中超英雄第22轮评选 U23小将+蒿俊闵PK三外援

高拉特

保利尼奥远走巴萨,高拉特无疑成了恒大阵中目前的头牌,而与建业的较量,高拉特就挺身而出,在两队处于僵局的情况下,为恒大打开局面。而恒大取得领先后也迅速卸下压力,由阿兰锁定胜局。尽管在射手榜上,高拉特和扎哈维还有7个球的距离,但作为上赛季的中超金靴和MVP,高拉特是恒大争取完成7连冠目标的最粗大腿,同时也是争取卫冕足协杯,以及亚冠再次登顶的关键先生。

天津泰达0-2河北华夏幸福

推荐英雄:拉维奇——进球如麻,争亚冠资格全靠他

中超英雄第22轮评选 U23小将+蒿俊闵PK三外援

拉维奇

与泰达的较量,是河北必须拿下的一场比赛,拉维奇再次扮演了大腿的角色,梅开二度力助河北顺利拿到3分。这是本赛季拉维奇第2次连续3轮建功,不过和上一次3轮打进5球,河北3连败相比,这一次3轮打进4球则帮助河北拿到2胜1平7个积分。随着这7分到手,河北积分和富力、国安持平,争夺亚冠资格没有掉队,但能否将希望变为现实,拉维奇未来仍然是决定性的人物。

至此,以上五位球员将角逐本期腾讯《中超英雄》最佳球员的评选,在您心中谁是最佳?腾讯体育期待您的声音。

来腾讯看中超,一起参加《中超英雄》互动,评选出您心目中的最佳,一起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联赛!为您喜爱的球员争取年底颁奖典礼的尊贵真金大奖!请您投出宝贵的一票,选出您心中认为的本轮最佳球员。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