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电视快棋赛江维杰淘汰时越 柯洁李钦诚进八强

电视快棋赛江维杰淘汰时越 柯洁李钦诚进八强

柯洁比赛中

腾讯体育讯 8月14日,2017年“当湖十局杯”CCTV电视围棋快棋赛在中国棋院连赛三轮,晚上结束的16强战,柯洁速胜毛睿龙,李钦诚淘汰了柁嘉熹,江维杰险胜时越。15日将举行8强战和半决赛。

由于北京连日来大雨,11日在外地参加围甲联赛的棋手们无法按期赶回,电视快棋赛不得不推迟了一天举行,为了不影响后面的比赛,只能在今天连赛三轮。

晚上7点半开始的16强战,柯洁执白速胜毛睿龙。毛睿龙是第四届龙星战冠军,快棋相当出色,但今天柯洁发挥出色,序盘就早早取得领先,仅用了126手就中盘获胜。

电视快棋赛江维杰淘汰时越 柯洁李钦诚进八强

柯洁毛睿龙棋谱

上届亚军,并因此得以代表中国参加去年亚洲杯电视快棋赛的李钦诚,执白中盘胜柁嘉熹,再次打入八强。两位世界冠军之战,有“场均一条龙”之称的时越执黑对阵同样以好战好杀著称的江维杰,并没有出现满盘激战的场景,但却步步暗藏杀机。前半盘稍稍领先的时越,官子时受制于左边大龙不活,被江维杰犀利地搜刮后,全局形势遭逆转。

电视快棋赛江维杰淘汰时越 柯洁李钦诚进八强

时越江维杰棋谱

16强战全部赛果:

上半区:

李钦诚 胜 柁嘉熹

张涛 胜 黄云嵩

时越 负 江维杰

毛睿龙 负 柯洁

下半区:

李铭 负 廖行文

杨鼎新 胜 蔡竞

牛雨田 胜 范胤

连笑 负 李轩豪

8强战对阵:

李钦诚 VS 张涛

江维杰 VS 柯洁

廖行文 VS 杨鼎新

牛雨田 VS 李轩豪

(飞来石)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