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泰达0-1华夏 拉维奇凌空抽射破僵局

腾讯体育8月14日 北京时间19点35分,2017年中超联赛第22轮展开最后一场角逐。天津泰达队坐镇团泊足球场,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队。第25分钟,拉维奇禁区内凌空抽射破门。上半场,华夏幸福队客场1-0领先。

半场战报-泰达0-1华夏 拉维奇凌空抽射破僵局

泰达迎战河北

第2分钟,泰达队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王栋主罚直接打门,皮球划出一道弧线击中右侧门柱弹出。

第4分钟,华夏幸福断球后快速反击,阿洛伊西奥中场分到左路,尹鸿博插上带球突破到禁区底线附近横传门前无人跟进,皮球被黄锡镐解围出底线。

第6分钟,华夏幸福队获得大禁区外右侧任意球,拉维奇斜传禁区弧顶处,尹鸿博迎球凌空抽射被杜佳飞身扑出,罗森文跟上补射再次被挡出,禁区内形成一片混战,主裁判示意华夏幸福队补射时越位。

第20分钟,丁海峰后场带球时,白岳峰倒地滑铲直接踢到了丁海峰的脚踝上,丁海峰痛苦倒地,主裁判手下留情只是警告了一下白岳峰,并未向他出示黄牌。

第25分钟,丁海峰左路下底传中,皮球打在阿洛伊西奥脚上飞到禁区右侧,拉维奇凌空抽射破门,1-0,华夏幸福队客场取得领先。

第26分钟,白岳峰禁区右侧横敲中路,迪亚涅迎球推射被杨程在球门线前挡出,泰达队险些将比分扳平。

第32分钟,华夏幸福队连续一脚传球,拉维奇中场送出直传,尹鸿博突入禁区连续晃过泰达队员的防守摔倒,主裁判示意尹鸿博进攻犯规。

上半场,华夏幸福队客场1-0领先泰达队。

天津泰达队首发阵容:

门将:1-杜佳;

后卫:3-赵宏略、28-谭望嵩、26-曹阳、14-黄锡镐、19-白岳峰;

中场:20-杨立瑜(U23)、6-王栋、10-米克尔、8-胡人天;

前锋:9-迪亚涅;

河北华夏幸福队首发阵容:

门将:19-杨程;

后卫:32-丁海峰、33-高准翼(U23)、14-金周荣、2-赵明剑;

后腰:3-赵宇豪、6-罗森文;

中场:22-拉维奇、15-尹鸿博、28-张呈栋

前锋:21-阿洛伊西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