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皇马没戏!迪巴拉:我希望永远效力尤文

迪巴拉:我希望永远效力尤文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 迪巴拉在前几日被尤文图斯俱乐部授予了十号球衣,媒体认为,这也是尤文图斯说服迪巴拉留队的筹码之一。而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迪巴拉表达了自己对斑马军的忠心,他说到只要尤文主席希望,他愿意永远为斑马军踢球。此言一出也意味着皇马以及巴萨等豪门挖角迪巴拉希望的破灭。【

迪巴拉在2015年的夏天加盟了尤文图斯,他在加盟斑马军的首个赛季就成为了球队队内的头号射手,而在上个赛季中,迪巴拉也有着出色的发挥,尤其是在欧冠淘汰赛对战巴萨首回合的两个进球更是让迪巴拉成为了众多豪门关注的焦点。

近段时间,由于内马尔的走人,巴萨希望买入球星取代内马尔的消息不断,此前有消息称,迪巴拉也是巴萨的目标,而为了得到阿根廷人,巴萨愿意拿出1.2亿欧元或者9000万欧元外加伊涅斯塔。不仅如此,西甲的皇马与迪巴拉之间的转会消息也不断被爆出。

前几日,尤文图斯给了迪巴拉球队的十号战袍,而得到了这件普拉蒂尼、巴乔等传奇球星穿过的球衣后,迪巴拉也展现了不俗的状态,虽然在今天凌晨的意大利超级杯中尤文输球而归,但是迪巴拉却是梅开二度。

而在赛后,迪巴拉在接受采访时也对于自己的离队传言进行了辟谣:“在尤文图斯踢球我非常的开心,在三个月之前我就与尤文图斯续约了,而俱乐部也希望将队内的十号球衣给我,我思考了两天之后,心中想为何不穿上十号球衣呢?我希望留在尤文继续成长,如果尤文主席希望我留队,我会永远为斑马军踢球。”

(踏雪无痕)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