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主席:多特就该狠治登贝莱 安帅应做出改变

赫内斯力挺多特处罚登贝莱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 根据德国《踢球者》杂志的最新报道,拜仁慕尼黑俱乐部主席乌利-赫内斯对于多特蒙德处置奥斯马内-登贝莱的方式非常钦佩,这位经验丰富的业内人士还给大黄蜂提出了一些自己的建议。

由于多特蒙德拒绝了巴塞罗那求购登贝莱的报价,球员本人做出了一些不职业的行为,为此大黄蜂方面禁止登贝莱参与球队的正式训练,目前双方僵持不下、互不退让。德国当地时间上周日,赫内斯在接受天空电视台记者采访时谈到了登贝莱的问题,他对记者说道:“8月31日(夏季转会窗口开放的最后一天)很快就会到了。在这一天到来之前,多特蒙德应该一直禁止登贝莱参加全队合练,而在那一天过去之后,该名球员肯定会自己哭着喊着要求恢复训练。可以肯定的是,任何人都不希望始终缺席训练和比赛,因为那必将导致他身价暴跌。”

随后,赫内斯还称赞了多特蒙德方面在处理登贝莱过程中所体现出的超高智慧,他声称大黄蜂必须在这样的关键时刻“展现出自己的力量”。赫内斯说道:“在目前的形势下,实际上球员本人也有负罪感,如果他始终不参加训练,那么就必须单独为自己的处境负责。此时此刻,登贝莱的顾问也应该谨慎给他提供建议,因为哪怕只要走错一步,他就必定无法得到所有多特蒙德球迷的原谅。”

本周末,新赛季德甲联赛便将正式拉开战幕,赫内斯明确表示,多特蒙德必定会成为拜仁慕尼黑争夺联赛冠军奖盘的头号竞争对手,这位拜仁慕尼黑俱乐部总经理说道:“我坚信,无论登贝莱是否继续留在韦斯特法伦球场,多特蒙德都将在新赛季成为拜仁在争冠道路上的最大拦路虎,而莱比锡红牛同样也是一支实力强劲的球队。当然,任何人都绝对不能忽视霍芬海姆、沙尔克04以及门兴格拉德巴赫的存在,这些球队总是能够给你带来惊讶。”

最后,赫内斯还谈到了拜仁慕尼黑在新赛季的目标,以及他对于球队主帅安切洛蒂的期待:“我们当然渴望再次夺得德甲联赛的冠军奖盘,这项赛事才是根本,而其它赛事则都是‘咖啡上的奶油’。安切洛蒂必须给球队带来一些改变,在未来的12月时间里,如果他能够成功培养出一些年轻球员的话,那么他的执教工作就能被视为是成功。”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