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结束魔鬼赛程 快马塔神将回归夺亚冠资格

过去近半个月的时间里,鲁能14天踢了5场高强度比赛,不仅对手不乏上港、申花、国安等实力强劲的球队,三连客更是让球队长时间处于奔波之中。鲁能在14天5场比赛中保持较为稳定的发挥,取得2胜2平1负,虽然足协杯中止步八强,但联赛重返三甲。从目前联赛积分榜来看,排名前七位的球队均是下赛季亚冠名额的争夺者,对于鲁能而言,除了努力在接下来的9场较量中取分,更需要戒骄戒躁。

鲁能结束魔鬼赛程 快马塔神将回归夺亚冠资格

鲁能战胜申花

从7月30日到8月12日,14天5场比赛的魔鬼赛程,在一定程度上将决定鲁能最终的走势。足协杯两回合不敌申花,鲁能止步八强失去直通亚冠的良机,竞争更加激烈的联赛成为球队打进下赛季亚冠联赛的唯一希望。凭借出色的防守和体能,鲁能保持稳定发挥,无论是与争冠的上港,还是与换帅后四连胜的国安,鲁能既攻得出去,也能守得住,而在比赛进入75分钟后,鲁能球员球员体能要比以逸待劳的对手更加出色。近5场比赛,鲁能不仅经受住体能和心理的考验,也经受住关键球员伤停的考验。

鲁能近5场比赛唯一输掉的比赛是客场与力帆的比赛,比赛中虽然限制了速度奇快的费尔南多,但戴琳的缺阵让球队后防对抗处于劣势,被卡尔德克抓住机会。从足协杯1/4首回合不敌申花和客场不敌力帆的比赛看,戴琳缺阵带来的影响较为明显。如何在接下来保证戴琳和吉尔两名中卫的出场率,或成为决定鲁能最终排名的关键。

佩莱逐渐找到进球感觉,刘彬彬伤愈,塔尔德利也即将回归,加上本赛季有较大进步的吴兴涵,鲁能不仅进攻端战术将丰富,攻击力也将大大增加,对于球队将是一大利好。不过,鲁能目前仍有多名球员身背三张黄牌,黄牌危机随时会爆发。

结束魔鬼赛程,鲁能重返联赛三甲,争夺下赛季亚冠入场券的机会大大增加。接下来,鲁能将进入一周一赛的节奏,体能充足将更有助于球队的发挥。未来9轮联赛,鲁能对手中既有竞争亚冠名额的富力、权健、华夏,也有为保级而战的苏宁、延边、辽足,无论比赛的结果如何,鲁能都需做到戒骄戒躁。(本报记者 王蓓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