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综述:一方稳坐榜首冲超惨烈 绿城13轮首胜

本报讯 8月12日-13日,中甲第21轮全部战罢。虽客场战平卓尔,大连一方依然稳坐榜首位置,领先第二名的人和7分。绿城获近13轮首胜。

冲超▲榜眼之争惨烈

目前大连一方在中甲积分榜的优势明显,已基本锁定中甲第一的位置。而包括北京人和、石家庄永昌、深圳佳兆业、青岛黄海、上海申鑫和武汉卓尔在内的6家俱乐部,均处保级之争行列,都有机会竞争另一个冲超席位。

本轮,人和在京城德比中,2比0战胜北京北控,结束了3轮不胜的尴尬。接下来,缺席了5场联赛的伊沃就将复出,人和可以说是在中超的路上重回正轨。

而永昌在主场小胜黄海,深圳则是在主场3比1逆转浙江毅腾。作为花费巨资致力冲超的深足来说,是冲超比较最大的竞争者。在接下来的四场比赛中,深足将连续遭遇黄海、一方、卓尔和永昌四个冲超对手,这四场关键战役或将决定深足的命运。主帅王宝山直言:“除了技战术打法以外,我们会针对每个不同的对手进行部署。强强对话,我们必须要表现出坚强的意志和求胜的欲望。”

榜眼之争异常激烈,一轮比赛便能让结果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

保级▲绿城近13轮首胜

保级方面,保定容大在本轮与杭州绿城的关键战役中,0比1负对手,依然积分榜垫底。丽江飞虎虽占据高原之势,但情况也不太乐观。最值得一提的是,主打“青春风暴”的杭州绿城,终于取得了近13轮联赛的首胜。

本场比赛,绿城球迷制作了“已经13场不胜了,整整99天!扎心啊!老铁!”的横幅来激烈球员,或许是这样的横幅让绿城球员知耻而后勇。终于迎来了胜利。赛后,队员们兴奋地谢场并与球迷互动,进球功臣王冠伊亲手将横幅上的“99天”,“13场不胜”用绿色笔涂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